close
今天聖誕節...以如往常一個人過
我明明有男友...還是一個人過...
好傷心~他去當兵摟!!
還當不到一個禮拜我就超想他的
哪以後的1年6個月我該怎麼過??

突然好希望他在我身邊
抱抱我陪我睡覺陪我吃飯
想到這邊就更難過了!!
他都沒打電話給我
當兵都不給人打電話??

好想他喔>"<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他會不會逃走
不知道不知道...
在軍中整個無法連絡~~~

只有等他連絡我...
我好希望聽到他跟我說"聖誕快樂"
但是可能聽不到,好想哭喔~~~

一個人的聖誕節
想一個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