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同燒肉的杯墊+


從胡同燒肉A來的杯墊!!
[好像不能這樣....]








話說今天心情悶!!
想說要找人吃飯

看了電話簿上的每個朋友
在想哪個有空願意陪我吃飯好聊八卦

瞬間就想到元氣


前往了胡同燒肉


這次去算是一店初體驗
認識的人雖然都在一店
但我算是第一次去吃!!

有被別人請吃過二店...
不過在二店沒認識人就沒有去了!!




狂點了一堆東西!!

這次是臨時去的!!

元氣很失望沒帶照相機
我後來想想...
很後悔忘記沒帶相機!
吃了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好歹寫個食記!!
[埃阿...一定有機會的啦ORZ]



會突然要去吃燒肉
真的是因為我前一個禮拜大多在吃火鍋
想要跳痛一下吃燒肉!!


上個禮拜是有去吃"弄堂"
不過讓我感覺很不好!!
明明全店只有一桌...
卻....垃圾丟在旁邊沒人收!!
很多地方都不好..................
常常要點東西還是要東西旁邊都沒人
可能是因為是認識怠惰了吧!!
[話說這真的是題外話]



跟元氣聊了很多!!
很高興!也算是好久不見!!
交換了繪圖筆記本了解最近的情況
[繪圖筆記本交換同好]


整個氣分就是很好!!

只是後來我電池有點沒電了!!
快樂愉快的聊天到後面有點...放空掉!!



後來我們要趕場!!
吃完飯要瞬間去接元氣他女友!!

也讓我"偷"看了他的女友長怎樣.....
[我裝路人裝的超像!!]




吃飽大滿足的回家摟!!






++++題外話++++
話說本來沒有要這麼趕的寫這篇
但元氣說要看!!催著我寫...
我就馬上寫出來...
真的....肯寫...一個小時就寫好了!!
只是我很懶!!!哈哈哈!!!

arrow
arrow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