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洗澡的我
整個就是....痴呆

其實是了很多事情........
想做很多事!!


然後...

忘了有沒有洗頭...

重洗

忘了有沒有洗臉.......

再洗

忘了有沒有洗身體....

痾...
好像剛剛洗過

不確定的洗了一次...


洗完後...
又忘了...


整個就像靈魂出竅

洗澡洗了超久的!!
[整個就是瘋狂重複在洗澡]



感覺好像洗了3次的身體


瘋了(  ̄ c ̄)y▂ξ

以前就有發過這樣的文!!
"洗澡也要專心"

常常忘記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回到今天===========
差點遲到!
想了很多事!!

覺得別人沒大腦跟我是賤人都是事實

工作還是要做!!


沒有客人!!!
覺得很無奈!

我想要用忙碌來忘記不愉快!
有很多人不喜歡我,這點我還知道


用了最快的速度做事!!
做的速度是平常的一倍
因為我想快點回家!!!


本來想跟人聊聊
但是後來覺得沒必要
[因為一切的禍根都是我]

的人都是不會道歉
因為他覺得自己沒做錯!
永遠都是別人的!
[我也是這樣認為!!!]

以前被人放鴿子我生氣後!!
還跑去跟他道歉!!!
"你放我鴿子雖然讓我生氣
但是我生氣就是錯...我跟你道歉"

這樣.....

錯都不是錯!!
生氣的人才是錯!!



我覺得我的EQ真的是到靠背的地步!





忍耐吧!!忍耐一切的事!!
我從一開始進店裡就是這樣...
就繼續持續下去吧!!

忍耐到不行為止.....


已經兩次人格被輕視了!
我真的很能忍!!
[也許是不在乎!!!]


忍不下去的時候
還有地方收留的吧?






有很多事要做!!!慢慢來吧!!!
有一些企劃案要寫
計畫創作、內容、收集資料、書寫、拍照、編輯、印刷
讀書心得、電影心得、繪圖心得....

好忙喔ORZ

真的要慢慢來...

先把行程表寫出來...要不然真的是混亂ORZ

沒有時間去討厭一個人或是喜歡一個人
我的腦容量已經停止對感情哪部分的運作了!!


有個人問我
無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突然...

我發現我真的好忙
根本就沒時間無聊!!

所謂的無聊就是沒事做吧!!
我是有滿多事要做的!!
只是欠缺規劃整理!!





去麥當當
吃了三份餐點!!
我真的超會吃!!
狂肥中!!

完全沒有想要減肥的打算
吃吃吃


明天放假兩天
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