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了水晶指甲!
哪個前一陣子也差不多有2個多禮拜了ˊˋ

鑽也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哈哈哈,忘了要拍照上來炫一下!!

畫張圖想念一下!!!




=============最近===============

已經比較少在寫BOLG了!!
因為我的生活乏味又無聊!!

應該沒什麼人想知道吧!!


=============昨日===============
最近真的都處於睡不飽狀態
喝酒好好休息!不斷熬夜!!到處走跳!
明明就是可以睡覺的日子還是要出去亂晃

一早跟我老媽
去逛了迪化街
就是傳說的年貨大街!
整個就是人多 多多多
每家店都有試吃!

老媽說:今年人多,試吃的人也多
,但是買的人很少。

我感覺上也是這樣!
大家的荷包都縮水了的感覺ˊˋ
不過我是買了不少零食就是了!!
狂花了1000多元買零食.....
真的是很瘋狂說

後來回家睡大覺

晚上起床跟小小宇去逛了公館!!
本來是約西門町!但是約了公館!
因為我想吃MOMO才約公館....
特地到公館吃MOMO的我還是沒吃到MOMO
而是去吃了也不錯吃的銅板烤肉!!
[反正都有肉咩!!哈哈]



公館的很多東西我都好喜歡

走到一間店
試穿了一件外套...2600....
決定要買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帶不夠錢...
但小小宇幫我出了1600
讓我得到哪件外套!
超高興的拉>"<

後來小宇又
買了一隻螢光綠色的兔子玩偶給我!
我真的對螢光綠色的東西!!沒有辦法!!!!!
[抱著兔兔睡覺的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這隻兔兔被取名為小綠!!!!


這樣一直逛...不能買東西還滿痛苦的感覺
[因為沒帶什麼COCO]

後來不知為何腳默默的走去了
龍山寺!逛了華西街!!
[好想吃吃看蛇肉喔ˊˋ
但是又會怕......真的很矛盾]



送小小宇回家後

獨自前往了誠品!!
明明就是很想睡覺還跑去誠品ORZ
看了一本不錯的書
"為什麼美女都生女生"
詭異的書名,內容是說心理學、環境基因、男女間對立關係等等的!!
[我是覺得感搞笑的!!]

默默看看床頭上堆的好幾本還沒看的書....
為何要跑去誠品勒.........
[想看的書好多喔>"<]


回到家後
還是沒睡覺!!

開始打掃整理房間!
寫行事曆,東用西用之類!!

終於在早上7點躺到床上睡覺!!
最近真的是日夜顛倒狀態!!!










=========內心話===========
我還是不斷了想著哪個人!!
但是總是壓抑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什麼都知道!!
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但...也許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SHE的歌詞中我最喜歡的一段
如果開口只是要來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