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痴呆!!!!!
最近真的到沒時間睡覺!!
網誌也暫時荒廢了!!

沒圖沒真相!!!!!
我秉持的這樣的原則導致
不想寫網誌!!
""沒畫圖就不想寫""
這樣.....................
[好啦好啦!!只是自己懶惰ORZ]

但還是說...
寫一下我也爽
就來了!!!!
[這種情況就叫做矛盾!!!]

痴呆痴呆!!
非常
忙!!!



會這麼忙就是為了忘記H先生!!


我在逃避什麼!!







哈哈哈哈哈
做事做到
還是要在心裡想他
[快點!!把蔡依林的"懷念"放一下來聽聽]





好多東西都沒寫!!

食記!
生日!
感冒!
聚會!

可能要找一天放假休息的日子
給他好好的把一個月的事件都寫上
[真的是瘋狂了!!]




好了...睡了兩個小時的我...又要出門辦公了!!
哇哈哈哈哈!!

我暴肝而死...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