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在畫畫

畫在行事曆的小本本裡
或是塗鴉本裡
隨意的塗鴉之類的
完全沒有"正式"的圖



總是被朋友問
"你現在還有沒有在畫畫押"


我都回:有
只是沒有讓人看到!!!
[所以大家都說我沒在畫圖]


元氣:你都沒上傳
[因為我的掃瞄機死掉了]

姊:你多久沒畫畫了!
我:昨天....
姊:哪在電腦上勒?
我:.......很久沒有了
[電腦死掉了!!]


電腦死掉多久
就多久沒畫CG了!!



是我沒救他[電腦]
沒有救活他.........




最近
終於想要救他了!!


掃瞄機、手寫板跟繪圖軟體....都還沒下文....





我先回來"寫"網誌了!!
至於我該交出來的圖



慢慢來吧...................
[謎:在慢下去............就該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