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都
如美人魚上岸呼吸一點空氣又沉下去

現在我不在身處深海中!
努力浮上來寫文章了!


近況就是

懷孕2個月
[滿期待這個小生命的]

跟目前的老公做感情上的拉扯
[因為我不明白他對我的感情.或我對他的感情]

希望沒錢的前男友還我錢
[聽說近期是不可能的...我是希望年中可以多少還我一點]

睡眠混亂中
[要睡不睡得很痛苦]

工作是...
[在家幫忙.餬口飯...]

準備過27歲生日
[XXX又要老一歲了]

以上

去年跟前年沒甚麼進步.過著遊遊蕩蕩!
癡癡呆呆如同屍體一樣得兩年
今年我決定從新來過.雖然不見得....會轉好.
但也只能做下去了!慢慢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