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多久

多久沒有寫網誌了哩??
多久沒有靜下心思考??


我到現在心跳還在悸動著!
但我卻要平靜的坐下來寫網誌!!

寫....我的生活!


生活.......一團糟!

感覺沒有進步沒有前進.
就像還在2年前的這個房間寫我的故事


這兩年我經歷了很多可能我不用經歷的事
或是我命中注定要經歷的事!
這兩年可能是我生命中感觸最深刻的兩年

就是我做了兩年多的"酒店小姐"

一開始踏進這行!沒有想要賺錢的感覺...
只是覺得夜深人靜時特別寂寞難過.......

就是我只是一個單純怕孤單的糟糕小孩

要人陪伴!誰都無所謂...........................


回想小時候
我還挺愛孤單的
但...為什麼越大越怕............................

我有個愛我的好家庭
沒有壓力對待的家庭

卻....
造就一個性格怪異的我


腦袋裡很多東西在創造自己的世界
我的腦袋裡就像是一個小宇宙!
連我自己都流離失所.不知道該去哪個星球!
或著是說自己有多重人格.每天都在跟分身說話!


好複雜~真的很想一一分析這些人格


一個是媽媽眼中的好小孩
一個是男友懷裡的小女人
一個是總是失戀的孤單女
一個是喜歡朋友的好同學
一個是文藝孤獨的呆學生
一個是放蕩色情的舞小姐
一個是堅強努力的鐵漢子
一個是沉默偏激的自閉狂



最近.
聽了一個人說的

他說


你其實很寂寞



沒錯!我很寂寞....
但是我要去面對寂寞
我因該用我的寂寞去做一些事

一些...寂寞才做得到的事
[寫網誌或是面對自己]


當我覺得心思糾結時!
我就覺得我有自閉症.............
不過只是封閉自己不敢喊叫罷了!
有哪個自閉症的會一直說自己自閉
何況每個人看到我時.我都開開心心的!
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故作開心..............
我不知道怎麼把面具卸下來..............

整部片就像一個灰色喜劇片
因為有個幸福的人一直要演悲劇女主角
自己寫悲傷的劇本然後自己演得很悲傷
好笑的事.....根本沒有什麼事好悲傷的........



又是一次...腦袋不正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