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一首歌
蕭煌奇的"末班車"

第一次聽到是....在KKBOX隨意點播的

覺得旋律很好聽就加入了我的最愛
當時看歌詞.突然淚水已經慢慢落下

我心想:這是唱給離開的人聽的歌嗎?

每一首歌在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只有我覺得是唱給往生者聽的嗎?
還是它只是一般愛情離別的歌?

後來才聽到別人說.這是唱給往生者的歌

真的...有深深的感觸

唱著唱著
這首歌....

我就想到可愛的狗狗麻吉
我好想牠!我好愛牠!
但是他卻悄悄低離開了我!!
我心情超悲痛的!!!

而這首歌就又讓我想起了牠..........

我希望牠好好走
雖然我很想去陪牠...
但是我現在還沒有末車的票.......

牠先上車了!就....安心的....去吧......

媽媽很想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