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
思考現在....思考未來...

過去的事已經改變不了!
哪...可以試著改變現在
只要現在改變了!未來就會有所改變

但是....人都安怡現狀不願意改變
我也是!
我知道....只要踏出一步就可以繼續往前
但我還是待在原地不敢動!

有個目標就該去達成!
就算目標沒達成.還是有個過程!
所以訂定目標!

但...計畫總跟不上變化
   不過我們要是圖不讓變化出現

我....現在...沒有目標...........................
   也沒有計畫..................................


我想做的事超多!但是都沒有一樣達成......
因為我沒有仔細計畫....或是不堅持計畫

計畫...只是隨便說說
到頭來都沒做到.......


這是個要不得的壞習慣...........................

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這個壞習慣還是改不掉....

但是...絕對要改!必須堅持自己要改..............

所以我好好的在思考..................................

思考我到底該怎麼做.怎麼實現....................
東西在腦袋裡轉動著
如果不拿出來沒人知道這東西的存在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曾經有個很好的思想!






我已經過了墮落的兩年半!
我跟自己說....墮落個4年吧!
在這四年中我就當個活死人吧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沒有計畫
只為了生活.......................
這四年過了!在為我的夢想努力...



我喜歡的事一直沒有改變
喜歡漫畫卡通有趣的事
創意.圖.音樂.文學...........

也許我現在就可以做........
為何要真的墮落4年呢.......

選擇墮落的哪一瞬間我在思考著甚麼呢?

我想要提前跳脫.但變成環境不讓我跳脫!

但....4年.真的!




我現在已經...慢慢的思考了!
因為我已經老大不小的25歲!

該成長該有責任.跟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