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
[   混    亂   中   @3@ ] 





早餐又睡過頭了!!





午餐甜不辣[內容物:甜不辣、魚丸、油豆腐、白蘿蔔、豬血糕]+無糖綠茶
小霜推薦食品!!
甜不辣是魚漿做的~所以沒有澱粉!!
魚丸內有包肉,還是魚漿!!
油豆腐....豆製品............
白蘿蔔也可以吃
重點豬血糕不能吃[小霜說的!!]
所以我把豬血糕給我老爸吃了~
剛好附近有賣!
剛好路過~~~~買來吃~非常有飽足感
但是這類東西感覺上熱量好像有點ORZ

晚餐寒天果凍+梅子綠茶
萊爾富買的寒天果凍黑糖口味~
很好吃~但吃起來有點麻煩-   -*
要倒黑糖跟把寒天沾糖~步驟挺麻煩的....




今天吃的比較少...
因為去看醫生不太餓!
{非常想吐}
被發了避孕藥...
聽醫生說胸部會變大皮膚會變好
而且...會   變   胖
媽呀~~~~但是又不能不吃ORZ[肚子會痛痛]




【恐怖醫學報告】這個節目
我媽常看,而且是看了超緊張的哪種!!
所以我才被抓去看婦產科....結果只是小事=  =+
就是不要突然吃太多突然都不吃~我知道的!!!!!!!!


你會太累是不是,活動太大,但是吃的不夠??
真的很餓就算是澱粉,還是要吃的!!!!!!!
知道嗎??媽媽說減肥歸減肥,身體不可以用壞





>>開始時他本來也考慮想要湊一咖被我拒絕....
快拒絕他如果他太瘦的話
←(很久沒看到的人)
不過可以請他再你面前多晃一下,可以刺激你~~

沒錯....你太久沒看到他...看到他都會被刺激....
我不要被一個170公分43公斤的人刺激
我沒辦法這麼瘦~~~~~~~~~~~~~~~~~~~[崩潰狀]



>>減肥...要常喝水唷!!
這是絕對要的,要充飢啊 Orz 
上完廁所又會餓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