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 一整個不記得啊!!!!!! 我的記憶消失了
過了25歲人就不行了嗎(遠目) 趁現在趕快寫
要不然明天睡醒一定不記得!!!!


第13天
   
早餐:
     永遠的三明治+紅茶 (淚) 真的有點膩了好
想吃燒餅油條啊........


午餐:
  同事賣我的雞塊米粉羹,G塊吃玩了米粉
有違規所以吃了快一半 ← (違規還吃!!!!)


晚餐:
  牛奶+水梨+芭樂 反正有啥我就吃啥因為
回家太晚了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囧 )




第14天
   
早餐+午餐:
    肉粽 (ㄨㄨㄨㄨㄨ!!! ) 我只有吃半顆啊!!!
微波把他四個角都變成硬的所以我沒有吃多啊
我發誓 (含淚吶喊),而且睡太晚了就一餐當兩餐.

晚餐:
    【三味食堂】我盡量挑了生魚片跟手捲,可是
還是吃了一些鳳梨炒飯, 結束後大家還去了西門
町吃巧克力冰淇淋 (攝取過多糖分!!!)


結果害我回家有罪惡感.....還是有工作的時候比
較能控制飲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