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你又不見了+口 + 你不會跑去給我吃【喜宴】了吧?!
怎麼沒看到影子啊啊啊 Otz


15日

早餐:
 紅茶+鮪魚蛋土司

之後跟大加上了貓空,就是無止境的喝茶聊天零食(豆干)
對不起我還吃了一些些麵線跟鹹魚炒飯囧 ←(毫無節制!!!!)


16日 

早餐:

 紅茶+漢堡肉土司

中午:
  大亨堡+筍莎拉+白開水 (一整個吃不飽O____Q)

晚餐:
 拉麵 (違規!!!!)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的意志
力你去哪了?!  Come back!!!


17日

早餐:

     玉米蛋(很大一片)+咖啡一杯

午餐 = 晚餐:
  完全混淆,不照順序排列的話, 吞了兩片黑巧克力 + 吃
了一顆芒果還喀了一碗咖哩(沒有飯) + 荔枝五個 + 水梨x1
+ 無糖百香綠x1杯



吃的太輕鬆了(爆汗) 而且我發現


我違規很誇張阿!!!! 


只要一放假在家裡看電視就會這樣一直翻吃的來塞嘴吧!!!
照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明天開始要修回原本規則, 除了早餐
外中餐晚餐都不能澱粉,早餐指侷限在三明治!! 



請大家溫柔的鞭策我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