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去了桃園沒電腦用
因為某人要帶我去玩而去了桃園幾天
[我沒有去吃【喜宴】呀呀呀]



放   假   就   會   怠   惰
             [這是名言中的名言]



十三、十四天鬧胃痛...
吃了東西就吐,滿遭的感覺
去看了醫生!!一生懷疑我壞了要去驗血
[我沒有老實說我熬了好幾天夜的事實,不敢說...]


第十三天
午餐烏龍麵
一天的開始不是早餐是中餐

後來的就...都忘了=  =+
十四天...十五天...十六天....

大致說一下我吃了什麼好了...[因為根本搞不清楚何時吃的ORZ]

端午節當天開始

雞湯好幾碗
肯德G[什麼什麼起司漢堡+薯條+玉米湯]

違規+1
冰棒一隻
熱炒[炒飯炒菜之類的..]

違規+2

我三天下來只吃了這些...........................
尤其是雞湯....因為沒東西吃...狂喝
[因為只有粽子根雞湯....我不能吃粽子...只好狂喝雞湯]

肯德G的新餐點真是...太  好  吃  了    !   !
馬上就喀完[好像難民一樣的吃法=  =*狂吃]
大違規呀呀~~~~~~~~~~~~~XD

熱炒一起吃的,很多菜,忘了自己吃什麼~但很記的....有吃到飯= =+
所     以    又    違    規    了  ~  ~  ~  ~  ~
連得兩張牌............
我已經得到三張牌了[出局??]

抖抖抖抖
哀...開始上班了就要回復原來的樣子啦!!!!


海  維  我  們  要  加  油  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