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三匙糖的咖啡





期待了好久的周日
前一個禮拜等待這一天


只為了一句歌詞
"讓我們喝咖啡,讓我們聽音樂"

點了這杯咖啡
聽著黃玠唱這歌詞
非常有感覺

需要酒
已經微



















好啦..我是個喝咖啡會頭暈的人
只是想偽裝一下文藝少女.........[昏]












==========週日的這天===========
已經該元氣約了6點半
在距離哪時間的前4個小時起了床
[2點起床發呆!]

提前去了公館等待著6點半聽黃玠+黃建為的演場會


本來預定去吃"定食8"
但因為忘了在哪裡而作罷

路上突然的大雨
把我跟我家哪口
困在一個小地方躲雨
滿有情調的~
這場大雨一下下就停了!

繼續前往公館

先去吃了我到公館去吃的餛飩麵!
一路上走走逛逛的


買了一件泳衣跟海灘褲
預定要去海邊泡泡水~


看了好多超想吃的店
也紀錄下來,改天想吃好料可以去走走( ̄▽ ̄)



走到某間書店...
不敢進去
只好派我家哪口子去"探查"一下
他是說我想看可以進去看
但是我堅持要他去"探查"...........

他就的走進
[而我在旁邊很遠處等他]

看了門口後
快步回來

說:哪是間"同店"耶!!
我:我知道!所以我不敢進去
        但超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派你去

然後他尷尬的說他也不敢進去
說怕被吃掉之類的.......................
[誰要吃你...想太多=3=]


然後我們又逛逛逛
逛到"海邊的卡夫卡"
我告訴我家哪口,今天就是在這邊看

後來又逛去吃冰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跟元氣約的地方等他~!!


再去"卡夫卡"
等待聽演唱





一開始是黃建為跟黃玠的雙黃演唱

之後是黃建為
他說雖然他的音樂很平靜,但是他內心是很HIGH
希望我們也能感覺很HIGH
[這...這...真的有點難.....]

他唱最後一首時感覺有點悶但是開心的說

"今晚的應該都是黃玠的迷吧!!"

[雖然他開心的說,但是我覺得這句話有淡淡的悲傷]


之後黃建為唱完換黃玠
整個氣分就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