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頂頭上司漫畫版....






==========最近的情況=========

又開始怠惰了!!!
總是在談戀愛時總會出現這樣的感覺


就是....
不想做事的的感覺


突然想吶喊

'"為何要讓我戀愛"


的確
        有人關心
        有人陪吃飯
        有人陪做事
        有人抱睡覺
        有人 ......
這些都還滿高興的...

但是...........................
我開始有些困惑
不......應該說從一開始就有困惑...




我開始逐漸的...不做事...
而且我把不做事錯推給"戀愛"
都是"戀愛"害我不做事
[但我知道我只是不想做事而找藉口]


有默默的覺得....
我步上我姊了後塵ORZ
[不好嗎??其實也沒說是不好...]

===========近況結束==========









=========開始說到今天=========
前一天...一直到早上7點才睡
所以同一天的下午三點起了床

開始發呆...................................

對著電視發呆
對著電腦發呆

然後煮了水餃吃
用了很危險的方式煮水餃...
不斷的讓水滾出鍋外
[邊看電視邊煮水餃真的很危險]

吃完後再次呈現痴呆狀態
直到下午5點多
才出發到店裡上班

上班的閒暇時間
"心理學"第二章節給看完了!!

絕對觀察人真的是件好玩的事
非常好玩!!

自己也觀察自己對某些人或某些事
仔細思考自己的心境跟心思!!

跟考慮說了跟做了之後又可能會發生的事
或是不做可能會造成怎樣的情況之類的!!


好玩!!
真的是好玩~~


開始會很仔細思考身邊的人說的每一句話的意義
或是表達他們的某些話時的情緒背後隱藏的事實

當某人說他很高興時他可能不是真的很高興
因為感覺上他有"特別""強調"自己很高興這件事
感覺上深怕別人看不出來他高興
所以特別強調"高興"這件事!


好玩!!
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回想之前有個某人
特別跑來他"應該"不常出現的地方
說著根本沒人問他,但是他想說的某件事
但壓根子沒發現,他說這句話的意義
其實突現出其實他是深怕別人不知道
他非常渴望讓這件事被另一個人知道!
而且這個人不知道就沒意義了!

頓時
讓我想起某位同事總是嘲笑他身邊的人
但是總來跟我抱歉他不知道為何被人排擠了!!



好玩!!
真的非常非常低好玩!!




心理學真的太好玩了!!!!!!






話說其實我真的要面對的是我的內心
我也曾經審查自己所做的眾多的事跟說的話
還有當時的感覺跟情緒!!

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玩


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讀有關的科系
跟進行相關的行業...................................

畢竟我讀心理學只是興趣.....呼呼呼呼呼( ̄▽ ̄)








再次覺得阿山沒大腦
不斷的說我的不是
覺得我自做主張決定一些事情很奇怪
真的很想嗆他,我本來就是可以決定事情的人
如果我要怕東怕西的,我就不會做決定了!!
我會考慮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跟情況跟我能不能做決定
而做出決定!!

阿山是單向思考+非常容易被旁人左右!
被人說東好他就會變東
別人說西好他馬上就會改成西
沒有自己的想法,不過卻要裝著自己很有想法!
明明什麼都沒搞懂,還特別去糾正他人!


阿山........對於某些事........真的是........教不會說不聽也搞不懂

我選擇不說話不回應把傷害降到最小
沒想到他又一直要知道為何我不說話!

後來我告訴他一切我決定的事情都是我可以決定的後
他還是一付我不知道你可以決定這些事所以才說你奇怪的
"你要先告訴我,我才不會說你奇怪壓"

阿山壓!!你要先說我奇怪,我才能跟你說明
但是你都覺得我奇怪了!!我解釋.....會好到哪邊去嗎?



跟他說話真的是會越說越生氣!!
本來不想跟他說話
真是.........幹麻還去說明壓!!
[我解釋的瞬間真的很想撞牆死,不是已經知道阿山沒大腦
我還解釋什麼~~~!!!]





正要讀第三章時發現我已經快要下班了!!
本來想要帶回家唸,但是哪本說真的太重了
所以就先放在店裡!!


下班之後本來想打個戰場什麼的
但是還是決定回家用東西!!


回家前去寧夏夜市
吃了神秘的
"羊肉捲"

非常的好吃
蛋餅裡包著鐵板羊肉
感覺上很普通
但是我沒吃過
所以覺得很新奇!!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