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在睡覺...旁邊偷拍低!!

??
問娃娃怎麼立起來?
你沒看到我拿著它嗎??
沒看到?
真的?沒看到????
我的手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殺了人還是要回到今天=========================

一早被元氣的電話吵醒
整個忘了我要跟他
約拍照的事

約古亭捷運站
20分鐘後......

太趕了吧ˊˋ
我才剛睡醒刷個牙洗個臉都不止20分鐘了!!
[而且我還不是在自己家裡!]

馬上起來刷牙洗臉
回家拿相機出門拍照~~~~


中途打電話來崔我...
怎麼可能這麼壓!!
還是跟他說我會晚點到要他等
[20分鐘真的太趕了(/‵′)/~ ╧╧]


到了!之後被
小罵一頓
去喝了咖啡跟午餐!
[丹堤的咖哩雞肉捲是滿不錯吃的拉!]

準備去拍照
但下著
小小雨...

走了超久~
[我不知道地點...元氣帶路....]

然後...
迷路!走過頭!!
在饒回去~~~


拍了一些照
[玩數位單眼真的讚,好想也買一台ㄟ(☆_☆)]


之後元氣回家
我買了三件衣服
也回家發呆!!



洗了三天沒洗的頭,整個是
清清爽爽
[別說我髒,染頭髮本來就是要三天之後
才能洗頭,要不然會掉色!!]


在我肚子餓的當時,老爸剛好叫吃飯
就去吃了
生魚片~~
[超久沒去~~~吃一點點就飽了XD]


然後我跟我家哪口子閒著發荒~
去外面繞了一圈,又回到我家

我畫畫
他看漫畫


他總說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真的像
麻薯一樣黏著~~~~




==============今天結束================












============回憶一下昨天===============
補習已經遲到了
還去吃日式涼麵

吃完去上課
已經晚到一小時

上一下課就下課
[是1對1教學喔~~]

直接去店裡
沒有人上班,我只好早點去!!



阿山事件搞的
沸沸洋洋
[什麼是阿山事件....總之.............
不是件好事,還是快點忘記好了]



店裡的電腦大維修
聽說很多台都中毒
羊毛很努力
維修中
[真是辛苦他了!!!]


下班回家下小雨

跟我家哪口子去租了片子看
"鬼肢解""報應"

我真的還是不能看恐怖片
太可怕了!!!!!!!
超怕有可怕的畫面
[鬼片不可怕誰要看壓??]


在看"鬼肢解"的時候
被某一幕整個
嚇到

整個
狂叫狂哭...
狂叫說:為何我要受這種罪...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是一陣大哭]

我家哪口子馬上安慰我把
影片關掉~
叫我看電視,就沒事了!!
[好險還有他陪伴我〒△〒]

整個晚上都超害怕的!!






=========昨日回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