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惡女+++++ 
++如怕傷眼請勿進入++ 











===========再給你一次機會分隔線============== 
                          ???確定要看醜妞??? 



















=========你真的確定不按上一頁離開=========== 





























登登登~~~~我去把頭髮染回黑色低摟!!!!!!!!!!!!!!!!!!!!!!!!!!!!!!!!!!!!!!!!!! 





沒錯!!再也看不到我的綠頭毛了!!
經過了1個月的時間,他變回黑色低瞜~~ 






============以下是今天發生的事=================== 
早上一直是爬不起床狀態!


前兩天感冒,今天已經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爬不太起床ORZ


在中午時
阿山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幫我代班
真是太體貼了!

剛好我媽約好今天要去把頭毛染黑,要請假說!!
[阿山真是太貼心了!!]




要去補習之前吃了
超難吃乾拌麵!
[絕不再吃第二次ˊˋ+]




到教室時
只有我一個人來上課

老師:我們今天真的是一對一了!
我:哈哈哈哈哈,真的!!

不到一會,另一個同學就來了~
[果然還是不能一對一XD]





下課後
我家哪口陪我去染頭毛
順便他也要去剪頭髮!!


他剪完我整個就是狂笑
整個就是像鳳梨拉~~~~XD


換我剪後才發現....
果然不能取笑別人
因為我的頭被剪成西瓜皮
[前面瀏海是平低!!]


鳳梨西瓜....滿配低orz

用完頭髮,突然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






我回家用了用東西,
放我家哪口子亂跑


想說悠閒的時光
可以痴呆一下!!




這時我大姐來電了!
質問我今天怎麼沒上班
質問為何阿山要幫明明沒有感冒的我代班
[老姐...我真的有感冒拉orz]
為何她專程到店裡找我,我卻不在
還特地去質問我家哪口子為何不讓我上班
[可憐的我家哪口子!被我姊質問了!!]


哪口子還覺得我姊很無理頭
[你確定要用無理頭形容我姊??????]




本來想要"應該"要悠閒的我...立刻跑去店裡!!




還我姊項鍊!
看她哪很美的水晶指甲
[真的是很不錯看]
然後她就走了!!
[喵!她來的快走的也快,嚇到我]




之後跑去跟朋友聊天
可能是太熱絡了!
惹得我家哪口子吃醋不爽,
他就走掉了~我也跟著走!

以為我在等我姊
其實我是在等他!
[他吃醋的樣子超明顯,根本就是寫在臉上
"我在吃醋"]





然後我們跑到河濱公園散步聊天
[又是在耍浪漫=  =+]



回家前去買了東西吃





然後.................應該準備睡覺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