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開始兩天一回 囧 我要撐住啊 >口<
回家太晚上班太忙沒時間寫,最近事情弄
完了趕快上來補文

【第九天】

早餐:
   火腿蛋加起司三明治 + 熱紅 (有多)

午餐:
   炒米粉 (全家版) + 甜不辣 + 滷蛋 (吃太多!!)

晚餐:
    媽媽的愛心晚菜


整合下來一天攝取過多結果回家量了一下回彈
一公斤!  囧




【第十天】

早餐:
        三明治+熱紅 (基本上這個因該不會變動了)

午餐:
       7-11 鮪魚莎拉x1 還不錯吃 味到是酸酸的醋
醬口感很好,不知道下午會不會餓就是了(遠目)

晚餐:
       等我吃了再補上來(現在是6/12下午一點)


齁齁齁北鼻你違規的比我還嚴重啊 ← (噗)


給你一張黃牌!!!

知道對不起我就要繼續努力啊,要陪我繼續
這無境的地獄!!!!

不過外出真的很容易違規所以要是吃外餐
我決定一率去吃肯德基!!! (還要把薯條換掉)
這次就別在意了要長期努力下去啦(拍) 所以
說餐餐多少都要吃唄 ~


不過  .......................?

晤霜?! (好像錯字了) 我有沒有猜想錯人?


>>小霜說:把"麵"畫掉,你只能點肉羹
幹個好啊!!!

>>我也想變馬>"<

再違規給我就


快遞一袋20斤


的紅蘿蔔給你!!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北鼻在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