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默哀一分鐘
  我做了不該做的一堆事請上帝原諒我....







我違規了!!

而且還是連二違規
我吃了澱粉類食物[還外加油炸]+某天有三餐沒吃東西


開始違規的時間是第五天

早餐因為爬不起來,所以沒吃[低血壓ORZ]

午餐海鮮燴飯
[飯飯飯我竟然吃飯了!!!最簡單明瞭的澱粉類押押押]

晚餐
吃了一份可麗餅...香蕉+巧克力 
[話說"可麗餅"是麵皮....所以也是澱粉...外加香蕉這種超甜水果跟巧克力這樣的高熱量產物

我...我..........我吃完之後不敢打網誌了!!海維寶貝~~我對不起你....]

第六天
我跟小霜出去逛街,吃飯時...
直接就點了肉羹"麵"
一下就被小霜阻止...
小霜說:你這樣對的起海維嗎?不准點!!! 你敢點我就去跟海維告狀
我:我昨天就已經犯規了....遠目+小小聲的說
小霜說:把"麵"畫掉,你只能點肉羹

對...我畫掉了....
晚餐肉羹+燙青菜+豆干
[沒有麵...有點空虛寂寞的感覺ORZ]
以為今天沒犯規....錯了....
去西門町有很多美食誘惑著我

我吃了....
炸薯條囧


沒錯...這次小霜沒有阻止我...
因為我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他

我:我可不可以吃炸薯條...
        好想吃喔!![口水快留下來狀]
小霜:真的想吃就吃吧!!

但當我買完開始吃後...
小霜冷笑著說:這個是高熱量澱粉呢!!!     [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我加的...我覺得她在笑...

因為這天...第六天我也吃了澱粉
導致我已經害怕寫網誌了!!!
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對不起海維~~~~~~~~~~~~


第七天.....
又吃...咖哩"飯"
重點是...這天一整天都在睡.....睡..睡.睡睡了一天
有兩餐沒吃到.........
一天就打破"不吃澱粉"+"不能不吃"的規定

非常不敢看到網址說...
海維都努力到變成馬了....我還在當野蠻人
行~~~~~我錯了!!我也想變馬>"<


雖然我努力的懺悔了...
但是在第八天的時候我又....破壞了地獄減肥計畫
早餐一大堆荔枝+薯餅一片
午餐披薩+薯條+紅茶


[總覺得我越來越超過.....]ORZ

第九天...吧...
我會乖乖只吃菜的.....................................
[我知道錯了!!!!!!!!!!!不敢量體重....了.......]







離目標還差3公斤...但是好遙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