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快忘記的時候才想起來要寫,是說
清音北鼻你的寫到哪裡去了啊啊啊啊?!


因為兩天都是假日所以餐食大亂

第七天:
    早上很無聊的八點多就爬起來了,看著
DVD看到快11點才跑去買三明治+大熱紅
吃,然後到了三點多餓了跑去泡冬粉(二度
違規)來喀, 晚餐是7-11青筍莎拉(真的是愛
吃上這翠翠口感 +美乃滋才155卡喔) 

不過就這樣耗掉一天,我真的很認同上次新
聞報導說長期看電視會胖....

因為一直找東西往嘴吧裡塞啊



第八天:
      早上跑去7-11買了純喫紅茶+7-11三明
治+巧克力+即沖咖啡x1 (真多?!) 然後持
續著我歡樂的美國影集系列 (已經看完cis
邁阿密第五季+NCIS第四季了) 才想說要
繼續朝著CSI NY邁進時茄子打電話來,上
線看ㄚ三表演很多的九頭龍閃(意味不明)
給我+茄看後,就跟茄跑去西門町去逛街了

為啥要說這麼多呢?

因為..........我晚餐吃了吉野家的雞肉親子丼了!!!!


對不起啊啊啊啊(尖叫)


Orz 還喝了一杯比親子丼更貴的星巴客咖啡
(我一直跟茄說我在喝親子丼XD)
雖然今天破功(其實週五就有偷吃到了)計畫
還是持續下去,小小錯誤的失誤是不能改變
我長遠的計畫(握拳) 目標預定55kg (不要問
我現在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