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馬上切入正題吧 (其實是快忘了)



早餐:
   大熱紅 +  三角三明治 我終於在自己公司附近
找到這家店的大熱紅茶不甜又很熱 

中餐:
    同事多定的便當,只有吃菜跟肉而已,飯我一點
都沒有碰,不過是燒肉便當肉好少 囧

晚餐:
    重點來啦!!! 部門吃飯跑去喜來登吃自助餐,一
到我就馬上衝去拿菜

雞肉 鴨肉 羊肉 牛肉 海鮮 我全部都吃到啦!!!

不過不小心拿了三個握壽司,還凹了同是幫我吃
了兩個後最後我還是吃了一個(自首)



是說北鼻你呢?? 要換手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