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第四天我有休假所以在家裡亂吃一通
現在根本整個回想不起來我吃了啥  =口="

但是多少還是想交代一些,而且發現隔天寫真
的會忘記我吃了啥,追一下進度這次就交兩天的
飲食報告吧~


=========記憶以殘缺的分格線===========

第四天

早餐=中餐=晚餐

       睡過頭了沒吃早餐啊,快近中午時好像吃了前
天剩下的雞肉x3塊,然後開始看電視,電視看了一個
多小時後開始嘴饞跑去削紅蘿蔔來吃,吃了兩根後
又停住,到了下午三點餓到有點不行妥協泡了冬粉
泡麵來吃 ← (這違規了吧??!! )  還吃了兩片西瓜
芒果 (怎麼越吃越多!!!) 然後泡茶喝....大約到晚
上了吧 再吃媽媽煮的愛心晚"菜"+紅蘿蔔一根


我的天 我就快轉生成一匹(大驚)

一天下來我吃了3根紅蘿蔔+小黃瓜x1,濃郁的
大地味道佈滿著我的味蕾 Orz




第五天

早餐:
      感謝上帝啊可以吃三明治(含淚) 15塊小小三
明治豐富了我一個早上,不過強制規定自己一定
口三明治+一口紅茶 ← (一定要喝
熱的) 感覺上真的早餐有吃有差,至少我今天早上
會抓狂的狀態有減少了(屁! 這是個性問題!!!!)


中餐:
 全家神奇的微波魯味$30 搭配9%果菜汁$20 雖
然少少可是有吃飽飽 (其實是魯味太辣了所以飽)


晚餐:
 水煮紅蘿蔔+水煮雞胸肉些許, 淡....(合掌)
本來想說吃點水果混過去就算了可是因為胃痛被
娘親唸了一頓就跑去煮了這餐




體重部分.....恩北鼻我....我降了3kg啦 不過要是你知
道我之前的體重這3kg根本就不算啥,總覺得因該是
身體水腫消了一些所以掉下來的說,不管如何繼續一
起加油努力吧!!

>>蛋包起司玉米+奶茶
這個我倒是很想試看看,不過早餐店因該不賣我 囧
改天在家裡煮看看XD


對了有關飲料部份我到是要說,北鼻你喝啥都可以
不過不要喝冰的 (我極限是去冰) 因為冰的喝多了
會有小腹 跑出來喔 (之前醫生跟我說的) 所以喝
啥都可以不過太冰的跟冰淇淋&刨冰要適度減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