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超兇的狗

明明是隻母狗,但是卻像公低!
[每每都要強調他是母低]
的二五八萬,像別人欠他幾百萬,非要咬段別人手的感覺
要給他拍照還要求他求半天(#‵′)凸


========還不是今天的=========

本來要每天寫日誌的我...
又因為跑去談戀愛而荒廢了!!

這次的感情跟上一段!!
整個完全不同,我遇到的是一個愛我的人
[可能又是另一場夢?]


其實我滿不想面對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要獨立!我想要自己做自己的事!!
但....他對我真的是滿好了!
也許我們可以好好的走一段路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回家去痴呆一陣子
把我沒寫卻要寫的網誌寫完
但...我還是跑去人家家住
[我快住上癮了ˊˋ*]


========先來個昨天=========

昨天的補習班
只有三個人
我跟另一個同學跟老師
[本來是有3個同學+一位老師,
但有位學生今天沒出現]


補習中
我媽來電話
說我弟弟今天畢業
天壓!!我整個忘記了!!!

補習只剩30分鐘下課
我跟老師請了假趕去看我弟
讓老師跟另一個同學一對一教學


[我是答應我弟要借他相機,
所以我特別要送去給他]



送完我就閃人了!!

閃去上班~~~~~

今天比較早去!
一整個就是在吃吃喝喝跟吵鬧
客人包了粽子給我們吃
我去買了綿綿冰
羊毛去買了炸物
阿山帶了水果
客人送來果汁
上班就是吃吃吃吃



阿山帶來水果
卻找不到削皮的刀子
就跟他兩人走去買去

中途聊了一下



越聊越生氣
我覺得跟他聊天我的腎上腺素總會提高很多
他說我是個壞女孩[只因我把頭髮染成綠色??]
也要我不要欺騙少男的感情不要利用別人對我好
[我我我~~哪有????有人要對我好~我只是很高興的接受了!
這叫做利用??是利用嗎???我不覺得我的出發點是在利用別人壓!!!]


順便去租片子,但是沒租到我想看低!

結果我們沒有買到削水果皮的刀...

[帶來水果只因沒有削水果皮的刀就不會削....
但看他好像很想吃所以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削給他]


而我...對他說的話很不爽...且難過
就想說走路回家!散個心!
但我不能放我家哪口子在店裡
就跟他說我先回家叫他慢慢玩,等等再來找他


失落的走回家
邊走邊唱歌
[事實上感覺也沒失落到哪裡去拉(●;-_-)●]


在下個路口
我家哪口子出現在我面前
有點嚇到...
不..應該是嚇一大跳...................
我沒想過他會出現
有點感動但是又有點擔心
我離開店裡的時候
他才在打黑暗神廟最後第二王
我擔心他臨時退團會不會怎樣

他說我比魔獸重要太多了!
整個...好感動喔!!
[突然覺得沒想到有這一天
我也能在一個男生心裡
贏過一個遊戲]



我回去是想做一些事
他要等我,我還是把他趕回去玩
要他晚一點再來接我
[雖然我不太 曉得他要接我去哪或是做什麼]

他是說他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
我整個在心裡
[但是總想著,他總有一天也可能會不要我...
埃阿阿暫時的浪漫嗎?還是我想的都比較悲觀
或是我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突然有個人出現
說他喜歡我好久好久...高興擔心+害怕]



後來他真的很準時的來接我

問我想去哪邊?
我.......回他家睡覺就好了!
但還是想去某個地方吹吹風耍浪漫!!
只是是我帶他耍浪漫~
騎車去陽明山看夜景!

我騎,因為他剛回台灣不久...不知道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路,哈哈
[但後來問人就找到了!!
整個很高興~~~我終於知道在哪邊了!!]


上山的時候下了貓貓雨
害我很害怕的祈禱不在下大雨
老天是眷顧我低 !!真的只下了一下貓貓雨~


看著台北的夜景
聊了聊天
唱了唱歌
耍了浪漫


然後我們回家

中途還迷路......
還繞了一大圈!才到目的地
[因為花了一點時間,沒看到康熙來了( ′-`)y-~]


回他家太累就睡覺



========接著到今天=======

爬起來已經12點快1點,悠閒又沒事的假日

預計是要唸書低!!
[本大小姐有帶課本]


超想吃MOS已經將近一個禮拜
就決定去吃MOS
新的餐點泰式雞肉堡真的不錯吃,超推薦﹨(╯▽╰)∕

吃完之後就開始唸書
他唸數學
我唸日文

背單字背的很高興
文法部分還是搞不懂
只是.......我搞不懂但是我了解意思也可以翻譯
要我直接溝通可能就有點難
看的懂聽的懂,但是不會運用.......[失敗壓]


讀了不知道多久
我哪口子開始放空
[為何我知道他在放空..........我就是知道]
我問他讀了多久....
才知道已經要3個小時了
[太專心了,不知道已經過了這麼久....
3小時會不會太久??]


我們決定還是定個讀書計畫好了!!
[免的不知道何時要休息或該唸多久之類的!]

能有一個人一起讀書,我是覺得還滿高興的
[非常高興!!]


決定休息的我們
出去外面走走,我則回家用東西
被我阿公抓到
特別開導了我一番
大致上就是說.......
我的綠頭毛很得體!!
[明天要去把綠毛染回黑低...]


寫了久違+沒人看的網誌



想想....等等要不要幫阿山送個飯什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