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一間神秘的房子
很漂亮很溫馨的家!!

[有點想嫁過去算了]


昨晚沒有睡得很好
一直做奇怪的夢ˊˋ





.
.
.
重複個3.4次!!

沒睡飽~~~~~


上課的時候一直想睡
中途出去洗了兩次臉
才有清醒一點...........
現在回想起上課的內容!!
有點忘記的感覺
[大部分還是回想的出來拉]

下班後回家傳廣告招牌+布旗給了廣告公司

之後....慢慢的把一些之前要改正的東西改好

5點多
老闆打電話來

說我為何沒接他電話....
我說我在補習,
他開始說他要的東西很趕
要趕在某某天前就要印出來
開始怪罪我沒跟他約好時間,補習也不說一聲
[昨天的確是跟他約明天...而我上班是6點....]

我說我現在可以給他
老闆開始說....他現在跟我拿也不能印


突然...
我覺得很難過!

他在週5跟我說要的東西
我週日就交出去了!!
他要改這個、改哪個!!
都改好給他也到了隔週的周4....
而現在他說是我拖到他時間
我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後來他一副都是我的錯,沒辦法的口氣
說明天在跟我拿,掛了電話!!

當時我一邊畫畫一邊默默的哭泣
為何不是我的問題卻要受被怪罪的感覺

但是事情還是要做,我一邊做一邊的就停止哭泣
[心裡還是極度的難過,
但是我想我老闆也是因為要趕,所以著急吧!]





過了一會
老闆又打電話來
問我該印4000張傳單
        還是8000張
說是只差500元
想多印一點
但是我跟他分析了沒有這個市場
而且傳單有限期限,印這麼多沒有地方發
沒有這麼多人拿之類的!!
老闆說他在想想掛了電話



在一會又打來
說他決定8000張
[哪我之前還花時間跟他分析........他根本沒聽進去]
希望我把本來設計在下方的店內電話跟地址
移至上方的菜單旁邊!!


首先我跟老闆說這樣是大篇幅的變動
因為版面什麼都已經決定好了!!
東西很多又要重新編排之類的!!

老闆說的很簡單
不是放進去就可以了....
[最好是放進去就好了....]


真的是一陣無力感


剛剛才被莫須有的冠上我愛拖的罪名
現在又說要改東改西
真的....加倍的無!!!



所以我哭泣了一下......................


但是還是跟老闆說我想辦法改改看
還是改成老闆要的樣子
[我應該很堅持的說不能改ORZ
但是我畢竟拿了人家錢,還是要幫他做好事情...]



心情不好的去了店裡
阿小山心情好像也不好
整個很的感覺ˊˋ






網路可以用了
手機明明昨天已經繳錢了...
到今天還是不能用
打去客服....卻說請於上班時間致電.......
沒人就不要讓人打通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