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越來越痛苦了因為很多都不能吃好煩,能夠理解
不想吃的原因了.....在7-11已經想去拿營養一日包當
早餐算了 (自暴自棄?)


早餐: 
1.檸檬寒天 $30
        詭異又難喝的東西,還讓我一路從早上喝到
中午 Orz  口感有如水加太多的無味愛玉.....

2牛奶 $22
       唯一的堅持,早上要喝牛奶才醒個過來啊啊
不過配麵包比較好(大泣)



中餐:

1.7-11的春筍沙拉 $40
      要不是有筍子老娘絕對不在買它,買起來跟我
隔壁那個買了雞腿便當的同事快差不多了(軟倒)
害我一瞬間真想衝去便當店跟她說要雞腿不要飯
.....老闆........可以吧



晚餐: 
1.肯德G!!!  $89 (兒童餐)
        G塊+玉米+七喜!!! 阿哈哈哈我好滿足啊啊啊
要不是牛尼北鼻找到我還真不知道要吃啥的說~


不過經典的不是在外食而是回家之後!!!說到這就
要提到我那偉大的娘親了(遠目)她比我還熱衷這
件事情,週日那天去市場買菜還多買了一些,結果
回家後娘親突然跟我說

「廚房有準備吃的給你喔~~」

以為是水果沒想到看到的是弄好的紅蘿蔔小黃瓜


...................... 咩!!!! 囧  (我是動物嗎?)


好生好硬好有口感啊(遠目) 有濃濃的大地香味

而且更微妙的是我家的小犬居然跟我搶紅蘿蔔吃.....養了你
五年我現在才知道你不是犬是之兔子啊(幹的好你成功了)



>>例:【不吃甜的東西】【不喝飲料】【不能吃油】

哈哈北鼻我沒那麼殘忍啦,只是想說稍微改一下早餐
可以吃三角形的三明治啦,跟友達討論後早餐可以攝
取少許澱粉,中午晚餐就完全要避掉, 至於早餐為啥會
突然說可以是吃因為朋友說了一句

「早餐沒有攝取均衡會容易一天精神不好反應遲緩」

GOD的就算沒吃我就已經遲緩了,這三天還得了(攤手)
不過就像我說的阿,僅限三角形那種,其他啥飯團麵包
或是燒餅油條還是不行降子~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