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的東西根本全部都是澱  粉  類.......



早餐:7-11的春筍沙拉

嗯!!非常的好吃XD
一下就吃光光~~~
我喜歡吃竹筍啦!!


午餐:海鮮湯[內有超多菜]、自調無糖梅子綠、小黃瓜一條

本來家裡的是海鮮麵,但是不加麵,就是海鮮湯搂XD
[老闆滷肉飯不要加飯嘿~~呼呼~好冷]
梅子綠超好喝拉~~
今天都吃了讓我喜歡的東西,心情很好!!

午餐:魚排一塊
很詭異...就是哪種便當中的...一塊魚排
因為大家都叫便當............................
我也跟著叫...但是外食的東西都是澱粉類[飯押麵的...]
感覺上很空虛...[ㄧ個便當盒..打開只有一隻魚...]
而且好油唷=   =+





今天非常順利的過關...
但是到了晚上...肚子餓到咕咕叫~撐下去
我也覺得很詭異=  =+[體重沒變...我白痴嗎??才幾天??]
總覺得才第三天就有抖抖的感覺...

來吧~~來討論改一下遊戲規則吧.......
例:【不吃甜的東西】【不喝飲料】【不能吃油】之類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