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二天我就想到了很多違規食物 (偷吃步?!)



早餐: 
1.大熱狗 $25
        大清早就吃肉類食品很噁真的!! 尤其是
純肉類沒有加任何的醬料吃起來口感好差 囧

2米漿 $15
       好像算是違規食品(搔頭)因為是花生磨的
買的當下沒注意,直到喝一半同事才說好像不
ok的說← 為時已晚


中餐:
1.蘋果+芭樂+小番茄 $50
      這樣絕對不夠我吃,但是有嚼感的東西總比
啥都沒有的好,而且隔壁攤的素春捲看起來好
美味..........


晚餐:  繼續的無價 
    吃了四塊雞肉+兩碗冬瓜排骨湯+芒果一顆
我強烈的覺得我要去買很多水果+高麗蔡+肉
屯貨一下,然後改變10點就要去睡覺




早餐好困難,中晚餐我都可以處理就是早上我
真的覺得很難橋,今天已經很想跑去買18元早餐店三
明治來搞定這件事情 ,其實我也苦惱到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找了我媽咪商談了可是我媽咪更狠叫我所有的
東西還要過水去油後才能入口(太殘忍了拉囧)


北鼻我要跟你說啊你的米粉我也想過(笑倒) 不過找了
一下知識+的解說


米粉跟冬粉都屬於澱粉類的東西

米粉是用米加工做的,冬粉則是用綠豆!
而且其實.....玉米也是澱粉類 (默)



真的....好難,不過北鼻要跟你說有同事跟我講
這種吃法要是斷食就會一整個快速復胖,看來
我們要再調配一下吃的食材才行 (我們都在亂
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