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天壓!!

最近在玩真三國4
但是因為紀錄...不見了!之前玩的都白費了開始重玩

因為我最愛用的小喬要先用周瑜破了才能出現
我真的...不會玩周瑜..................

這兩天猛玩了一下!玩了好久~~~第三關一直無法突破
而且我都是被小兵打死
害我整個好悶喔!!超悶的!!!!!!!!!
他們都偷偷從旁邊偷偷衝出來打死我
讓我好幾次都好錯愕

為什麼紀錄會不見勒...?

本來是玩舒壓用的遊戲,越玩越有壓力
我真的是個不適合玩遊戲的人,怎麼玩怎麼死!

我連.........超級馬利也只玩到第二關就會死
好吧!可能超級瑪莉對我來說也太難了!
玩養成遊戲好了!!

嗯...10分鐘就可以玩破關....
因為...回家吃自己了!!



我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每個人多少都有一兩個專長!









遊戲一定不是我的專長!
悶死了!!






我再也不碰電動了!!好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