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天才跟我老媽去吃了吃到飽的烤肉!
吃到非常的給他非常的想吐!!

後來我跟我老公本來要去吃旁邊的居酒屋的烤肉
但是他因為打魔獸讓我很不爽!

說要去吃七條龍,因為還在吵架
之後鬧到2點多才去吃

去點了一堆有的沒的
映像最深刻的是蘆筍沙拉120元
很抖抖...
他就是蘆筍上有沙拉醬!
這是我覺得賣太貴的!!

最推薦的是生牛肉!!
超超好吃XD

本來是要點用烤的牛肉
所以是...點錯了!!
雖然是點錯!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讚!!

後來結帳的時候!
有一點點傻眼
總共是...2400元!!
跟我預估的多了400元
我一開始是定價在2000內
好悶喔QAQ
真的是自己點太多了!!
最後一道什麼海鮮的因該不要點!!
吃不太下說= A =

2個人去吃有點冷清!!
決定下次多找一些人去吃!













最後一句話~@@
2400元~~~~~
可以讓我吃一個月!!!
竟然我用一餐就吃了他!!!!!
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