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要吃晚餐
本來7.8點就該吃飯
被某人說等一下等一下拖到9點多


早餐草莓吐司一片+花生吐司ㄧ片
早餐可以吃好一點吧[哭]
草莓只塗了一點點....因為根本就是已經見底了!!
我硬挖出一點點塗吐司上
花生醬倒是滿多的....但考慮到熱量我只塗了一點點ORZ

午餐西瓜幾口+無糖綠茶
西瓜用幾口來說是他是1/4顆,而且被挖的亂七八糟
[但是還有點肉所以放在冰箱]
只挖了幾口就沒了....
[有剋難的感覺XD]

點心:冰淇淋+荔枝幾顆
剛好附近有"叭噗"出現,小奇買了一隻給我吃>"<
荔枝是之前同是留下給我吃的![一些些]


晚餐肉片+豆芽菜+一些蔬菜
這些東西是挖別人的便當來吃的!!
哪個人也不餓所以我挖了一點他的菜吃
[老實說就是只有幾口.............]







話說...今天一天都是吃剩菜的感覺
都只吃幾口!!但...我都不太餓..........
因該是我隔很久才吃到一點東西都不嘴饞的關係
覺的小餓就喝口茶或水之類了!!
一直到晚上都不餓.................

減肥...要常喝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