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在懺悔後繼續努力吧,不過今天出門前看了
【恐怖醫學報告】那個節目說要是減肥不能持
之以恆(常短期瘦又快速復胖)的話,肝臟會受不
了,然後人就會肝硬化然後肝癌掛調....

==跟我哥在客廳看電視的分隔線====

我「ㄝ~這樣我不會哪天也減肥掛掉!!」
兄「不會拉你不會= =+ 」
我「為什麼!!我現在也在減肥啊~」
兄「可是你一直都是胖的啊~~~~」
我「最好是!!!! (翻桌)」


這節目是來恐嚇人的吧Orz 以後不要亂看,但這
倒是讓我覺得真的減肥要持之以恆,因為節目
的範例就是說那位小姐減肥後半年又狂吃復胖
然後快到夏天又狂瘦,冬天又狂肥這樣持續過了
15年就吐寫(肝不行)然後掛掉了(合掌)



清音北鼻切忌你真的吃了不要一瞬間持續的
暴飲暴食,身體會受不了喔~~


第11日

早餐:
 飯團+豆漿 (一整個很超過)..好吧我想吃很久
了唄 =3=

中餐:
    一整個太忙,所以吃滷蛋+貢丸湯

晚餐:
 我也在夢裡吃了 囧 沒辦法我身體突
然拉警報超累,下班後去了醫院抽血檢查後就
奔回家阿!! 對了我吃了一顆芭樂後就去睡了...
一路從晚上九點開始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半.




第12天
   
早餐:
 三明治+去冰紅...然後就跟我哥在客廳翻桌

午餐:
 大熱狗x1+ 可口可樂+隔壁同事的水果(偷吃)
一整個又太忙所以來不急出去買,隨便吃吃就
算了(遠目)

晚餐:
      糗了我忘了 , 記得好像是牛奶
跟水果之類的.....(遠目)




>>開始時他本來也考慮想要湊一咖被我拒絕....
快拒絕他如果他太瘦的話←(很久沒看到的人)
不過可以請他再你面前多晃一下,可以刺激你~~

>>減肥...要常喝水唷!!
這是絕對要的,要充飢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