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上班根本就是看漫畫+發呆+忙碌的總合

忙碌怎麼用會發呆? 還可以閒到看漫畫勒?
因為...
忙的時候很忙
沒事做就只好發呆
有漫畫就給他看漫畫

哈哈哈哈


有時會偷偷上網!
今天也偷偷上...
差一點點被抓到
好險!我老公打電話來讓我逃過一劫
感謝你壓!老公大人


快下班的時候跟同事聊起COSPLAY
他好像很像玩~CCC
來吧來吧!!

跟我一起進入COS的地獄吧!!!


洗澡的時候...
發現我臉已經洗了兩次- -
洗過之後...忘了!又再洗一次
這樣的經驗一定很多人有
當然我也不例外
哈哈


差點忘了明天跟人約
已經4點了還上網不睡覺

快快去睡了...嗯...因該說早早去睡摟
{早上才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