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一般的少女一樣陷入戀愛
可能因此陷入一種迷幻的感覺!
如果要用常理來解釋...
像...

像夢吧!!

對!夢!!

如果夢到好的夢起床了~還想躺下去繼續睡,看可不可以再次夢到如此一邊的美夢
如果夢到壞的夢起床了~會慶幸好顯只是夢,醒了好在只是個夢希望以後別夢到了

愛情!就像夢一樣!
可好可壞
不管他好還是壞!都是愛情~

愛情可以感傷,可以歡愉,說不一定的!!


這種事不是旁人說了就會變的,
也不是自己堅持或放棄就可以說的!!


一開始就說了!他是虛幻的.......
不是目標、成就、慾望..........

愛情都不是這些有的沒的實體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愛情因該跟...神鬼啦!夢啦!!
這些不可思議的東西放在一起~










我一開始就跟我的情人說了!
他就像"夢一般的存在著"

一直都是這樣覺得!

太不真實,但是的確存在,你說玄不玄
在我心中...愛情等於...可怕...不思議...恐怖...
旦有時又是快樂...歡笑...真實...美好..........
愛情=恐怖=美好
唉阿數學會不會壓
恐怖不等於美好
那愛情等於...不成立...

這樣說起來...愛情又是懸案了...
















[目前作者呈現一種無法思考為何把愛情跟數學混為一談的思緒中]




















好吧...以上因該都不是我該想的!!我真正要表達的是...

我現在!正戀愛著!!
熱戀,沒錯~~~~
過了一年的熱戀
雖然對象已經覺得並非熱戀期
但是我相信,本人還在熱戀中
就算已經過了一年!!!
[比較來說...我跟他相處一年...他乾妹跟他8年...唉阿又離題了]



我是說...這個BOLG是...我跟他的悲歡離合跟一些雜物的地方!!
旦標題再滿久之前就該改成,我的愛情日記!!
也可以改成我對不可思議的事研究後的...日記!!
[或周記、事記之類的]



之前是他寵我,現在是我寵他...
我對他太好了!!超越了我對自己的好多了一點
這不是好現象,我因該是個超級自戀狂!
而不是....一個太太!!




















明天我要去他營區接他...
但是我超不想去........
因為...我不想走路,不想化妝,不想去人多的地方,不想打扮....
最主要的原因,我沒有漂亮的衣服讓我出去見人!!!!!!!!!!!!!!!!

我悶了!!!



我該不該去呢!!
去了就是愛他
不去就是愛自己[?]



抖...我想我會去吧!!





唉阿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