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內文



接了一個網站的Case
做起來感覺非常的陽春
[畢竟我收的錢真的不多(-_-a)]

目前的狀況是現學現賣
當然沒學好還是得要賣!
[什麼情況?]


"工事中"這張是我只要我做網頁都會想做的內頁
因為我絕對不會一開始就把他用好
有人說做這個還不如不要把東西交出去

機車!!是可以不交就不交唷??
當然是先交出去,之後再改壓!!
大公司也許不能這樣做
但是我又不是大公司!!!!
[簡單來說就是先做個樣子(  ̄ c ̄)y▂ξ]




========因該不是今天==========
我總是寫隔天日記
因為不是忘了寫....
而是我太想睡,跟被其他事轉移了注意力
[就哪個做好久還沒做好的網站]

今天1點40分起床
差點沒嚇死
2點的補習!
我馬上爬起來亂穿衣服
馬上趕去補習班!
最後一堂初階的Flash課

很好!!
整個頭是昏的
學起來還算順手拉ˊˋ

上課中
肚子整個很餓....


下課先回家把隨便亂穿的衣服換掉
在畫個淡妝
[努力養成化妝的習慣中]
肚子一直都餓.....
想說可以跟同事們一起叫便當吃
所以放棄吃牛肉麵的打算


到了店裡....
他們全吃過了!!
我只能吃口香糖果腹...
[有越吃越餓的感覺]

跑去跟小飛說我餓了!!
他問我要吃什麼他去買
.......................................
我還沒想到要吃什麼....
繼續想....想想............
就這樣又想了一個小時
[沒想到就沒東西吃]

後來想說去繳電話費後再去買東西吃
繳錢而已,因該超快就用好了............

結果等了很久...

遠傳兩個服務櫃都被要用很久的人佔用

一個是買手機
這個好~還是哪個好?
問一堆功能還考慮女朋友要不要,問他朋友要不要...考慮很多有的沒的...
又說問其他手機

[不能決定好在來買嗎?(/‵′)/~ ╧╧]

一個是手機有問題要拿去修的樣子
手機不能打,服務人員查查查,過了一下,還是不能用,繼續查


後面4.5個人拿著帳單等
[我覺得這4.5個人超快解決的....交個錢,因該就可以走了!!
但是必須在這等這兩個不知道要用多久的人...]

30分鐘上下左右
我把帳單撕一撕走人了!!


我不是沒有耐心的人
也沒有生氣繳不到錢
而是...我一天沒吃飯了很餓,繼續等下去我會更餓
打算先去買東西吃飽後再說
我很冷靜的想,我不願意等是因為我餓了!
所以感覺有些煩躁,吃飽就沒事了~

帳單何時都可以繳!!
並不是非得浪費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時間在哪邊枯等
[等在哪邊發呆也不是辦法!]


去買了炒麵吃!
吃飽整個就好了!
高興的跳小兔兔舞
[吃飽就發瘋了(☆_☆)]


去書店借了一套書來看
"守護妳的51種方法"
作者古屋兔丸
[很喜歡這個作者的名字]
本來都是去一間我常去的書店借書
但是...他沒有這套書,
所以我只好到另一家新開的店去借書

問店員的時候還說錯書名
說成"守護妳的42種方法".....
[51.42傻傻分不清楚(●-_-b)●]


小飛說如果我到台中唸書
他要陪我去玩....
老大...你能陪我,我很高興...但我不是想去玩....


下班回家後
看康熙來了+一邊做網站
黃國倫真的好可愛喔!!
他是我的菜﹨(╯▽╰)∕
[我的菜通常都是不一樣的型...我是不挑食的小孩]

還滿喜歡他的說,他的梗都讓我笑翻~~
還可以順便學國文、英文
[他上康熙來了後我覺得節目中
的英文跟成語有增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