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想的怪東西
想說...我明明常常想睡覺為何還爬起來畫東西?
我可能是太想出去走走
但是沒動力去,所以才畫出這樣的東西吧!

還有那黑白小羊我到現在還沒畫出來....
[想不到標題要下什麼.....]


我覺得文字跟畫面是共存的!
當然兩者分開也是一種感覺
但是結合在一起絕對是很好
比較能直接的表達心情~~
[我在耍白痴什麼東西??]





=========今天==========
非常好的!
我今天沒有要補習,但是我還是兩點起床
做網站!畫畫,發呆,聽音樂!!

就在我悠閒時

我爸突然推門進來!
然後狂罵了幾句後..........
關上門!


本人
在房間.....除非有必要
要不然都是裸身
有穿內褲!!不過基本上是裸身

但我也是背對著門
所以推門進來第一眼也不可能看到什麼


老爸....你到底是在狂罵什麼??


好啦...
我爲我沒鎖門道歉ORZ



本來有新人要來實習
但我完全沒接到通知
所以叫他明天請早!!



暗戀的人今天穿無袖的衣服....
看著他的肩膀....肌肉................
好帥喔...我臉紅的不敢多看他幾眼
[但是要回家前還是多看了幾眼ˊˋ]

心跳跟臉紅的感覺~~~~~~~~
真是青春壓~~呼呼呼
[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充其量的說我只是個變態(  ̄ c ̄)y▂ξ]


他是何時出現的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有被他嚇到

收東西時
耶!!他何時來低??
這樣~~
常常被嚇到
[他真的太不顯眼了!!
我也是看了好多次才記得他的臉....]



今天"前"暗戀對象也有來
但是我覺得他眼神看起來很機車
[當時真的很想嗆他看三小]






P.S暗戀到底是什麼?我不懂??
如果被對方知道...哪還是暗戀嗎?
如果知道一定會被對方拒絕這也算暗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