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已經完成了某嫩網..... 
非常陽春
 [再說一次...我收到的錢真的不多]

 要交出去前發現FTP不對!! 
哈哈~~所以要再去要對的FTP



 =======以下是今天的分格線======= 

一大早...不因該說接近中午時刻的11點整 
被阿小山叫起來吃午餐,他說好久沒有跟我吃飯 
我當然馬上從還在睡夢中的狀態嗆他 
我:阿!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店裡一起吃飯 

所以他更正說辭 
是好久沒有好好的跟我吃"中餐" 
[並不是他好久沒跟我吃中餐,而是我好久沒吃中餐 
媽拉!!我是平常都不吃中餐的人好咩!!
中午耶?我才剛要睡!!!!!] 




去吃了一頓很貴不值得的一餐 
[因為沒什麼特殊事件....]
本來是說阿山想吃,
一問之下.... 
問法官,法官說阿山告訴他是想吃 
問阿山,阿山說是法官想吃才來吃低
阿....為何我聽到的是阿山想吃才吃低
 ...............................[誰可以跟我說吃個飯推卸什麼責任壓( ‵□′)───C<─___-)||| 

吃完後....本來是要補習.......................... 
但我回家後就睡死了!! 
沒去補習.........睡醒之後只有後悔兩個字
 [孔子老師我敵不過周公的召喚...沒有努力向學orz] 




睡醒已經下午4.5點了!! 
起來繼續做站~~~~~ 
等到快6點,去店裡上班 

今天來了一個新人
 本來是我要帶他 
但是讓另一個新人帶他 
[喵!就是打掃而已壓....不用勞師動眾的用到我吧!!] 


我還是在旁邊看報紙打混等下班 


老姊大大有打電話 要來找我 
結果沒來 
我得到的訊息是 
1.我姊:妳帶我項鍊帶的很爽?   
   [對不起...真的還滿爽的....]
2.我姊:我刷了你的卡   
  [ok的拉...儘量刷...記得去繳錢就好ˊˇˋ] 
3.又想要跟男友分手
  [埃阿!!知道是喊叫一下而已(  ̄ c ̄)y▂ξ]



接完電話後繼續發呆 



跑去跟小飛吵鬧我想回家 
[我總是跟他吵鬧我想回家這件事]



小飛[外號:小飛象] 
76年次                      
射手座                      
身高體重不明          
對朋友很好              
[我懷疑他是gay不過顯然不是] 

好像是我的菜....恩....
不太算是我的菜... 
痾痾痾........可能以後會變成我的菜... 
好像也不會..........................................
 [他真的不是gay嗎???] 



不會步上我姊的後塵
[就是關於幼齒這件事..........(  ̄ c ̄)y▂ξ]





最近我暗戀的人都前排的位置
[就是很靠近櫃檯的位子...就是很靠近我] 

這讓我非常的坐立不安
而且有很胃痛的感覺 很想叫他滾到後面去坐
[本來他都是坐後面的! 但他最近離我太近....
導致我的心臟有點痛到不舒服 非常想叫他滾開...] 

決定以後某位子,要特地為他保留 
[免得他離我太近!!]





今天整個就是沒想法
不想做事的感覺!!也沒有規劃


然後...老闆出現
發春的我拉回現實!!
又交了一些東西要我做( ̄▽ ̄#)
很好很好!!有事做了~~




回到家洗好澡
超不想做事~
看個書發個呆
想說去睡吧!!

但是睡不著
[當然睡不著,已經睡這麼多了]
默默的又爬起來做網站
就....默默的慢慢的......................


肚子餓想說去買麥當勞吃
才發現皮包忘了帶回家
[哈哈!!沒得吃了(●;-_-)●]

還是去冰箱挖了一份蔥油餅
[非常剛好有的食物!]



然後又默默的慢慢的....
把網站做完了!!!
[當然也早上了!!!!!]



該去睡了!!



==========今日又不是今日的今日結束===========



剛好在一天交界另一天的時間活動!!
日記都是跨天的~
[就是早上寫的通常都是昨天的事]

不然要我怎麼寫咩!!!○(#‵︿′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