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失敗作品XD
以下有新作喔~~~~~~~~~~~~~~~~~~~~~~~~~~~~~~~~~~~~~~~~~~~~

之前幫我朋友畫了安全帽
但是畫的...太隨便了.......





像這樣...拿了麥克筆隨便塗鴉
[雖然我覺得我亂塗還挺好看的orz]


而它現在...掉漆了!
朋友拿給我叫我重新幫他畫過!!

再決定畫什麼前,要把這我覺得很可愛的貓熊
擦掉!
[雖然有萬分不捨...但是還是得擦...]



到網路上去尋找清潔麥克筆的方法
找到了這個~ 

"去光水"


像這樣~~就可以把之前畫不好或畫錯的東西擦掉!!




已經擦的滿乾淨的了,雖然還有點小痕跡!
[不過不打緊]



這安全帽在我家放置了快一個月
我還是想不到要畫什麼!

之後終於決定
主題就是"爲了部落"
[大笑]

我朋友是玩魔獸低
看他天天玩,所以決定畫這個主題給他

也畫了草稿



不死族+血精靈


然後.....



在畫完草稿之後...的一個禮拜後
開始了安全帽的繪製~~~
[沒錯...畫完草稿又托了一個禮拜XD]










一點一點的慢慢上色
費時3天@@
[第一次用壓克力顏料的我...算是個挑戰..
真的不是很好上手]

本來"為了部落"想寫英文
要去查實在太麻煩了....就...還是寫中文
深怕這頂安全帽...晚上會嚇到小朋友XD
[我自己是覺得滿逗趣的!!]





在後面多畫了一隻牛牛
[部落裡我最喜歡的種族]

偷偷說...哪個"哞"....寫錯了!!
我好懶的改...........................
本來寫成"咩"..................[痴呆]







這邊...不小心在臉上沾到綠色顏料....[心痛]






血精靈...我超用心畫的orz
塗了好多層,還+亮光!!
這三天大概就是都在畫她..
[不死族就有點隨便畫畫的感覺.....哈]


本來想說會畫的很醜...
我在還沒完成前
一直畫一邊說好醜好醜
完成之後有好一點~~[沒這麼醜]




前面...寫了wow
[朋友不喜歡...所以要改= =*]




完成







交出後
我朋友不知道算喜歡還是不喜歡
說:這樣...好像我很狂熱的樣子...........

我:哈哈哈哈哈

他:我貢在家裡好了!
我:給我拿去用,不准給我貢起來!!!




雖然我畫的很累
但是畫的很高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