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有極度強烈的閃光++++
+沒帶檔閃光眼鏡跟可魯的請慎入+

 這是2008.8.7情人節當天的食記算是補上

 
◎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價格:套餐$1200+10%服務費

 [聽說一定要先訂位,要不然會吃不到]


==============這一天的分格線====================

這次的情人節
是我跟小小飛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他很高興的在很多天前都跟我預約了這天

知道要去吃飯
知道他有定餐廳
但是不知道他訂的是哪家

不管如何就是很期待

 

我費了好大的心思
親手作的一張情人節卡片送他
從早上開始製作做到下午
並寫了情書

信封上貼上愛心
[就是讓別人知道是情書的感覺很好玩]

 

到了6點他來接我~

我們騎了好久,感覺好像迷路了


是!!
他也真的迷路了~
去網咖找地址
偷偷看他找的餐廳是哪家
才知道今天要去吃"台塑牛排"
[有嚇到我....但是我還是裝沒什麼,
不過真的滿興奮的感覺,因為我沒吃過咩~]

訂餐廳的時間是9點
[還早還早]


順便玩一下魔獸

時間差不多才前往餐廳
還是提早了一點時間到
情書出去!!
小小飛整個很高興~

 

 

=================以下是食記===================

興奮又害怕的心情踏入餐廳




前菜


義式油醋鮭魚捲

滿好吃的~很合我胃口
喜歡吃這種酸酸的味道
而且配上我愛吃鮭魚
真是不錯~~~~~[美味]







酥皮玉米湯


酥皮滿不錯
很酥很脆很香
但是湯就普通了點
不錯喝~
後來+了麵包吃


雖然餓了一天,
不過因為最近我一天就吃一餐
胃有些縮小
喝完湯我已經有點飽了!!




主食


台塑牛排


最近吃素又+上有些吃飽
所以感覺不太想吃

本來服務生要幫我切
不過我想自己切切看


難切...
[應該是我不太會切]
最後還是請服務生幫忙
他很順手的幫我切的整整齊齊

肉很,很不錯吃
沒有非常美味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吃飽了ORZ]





小飛點的主餐


香烤豬大排

一開始上菜時
我有整個被嚇到
他拿出超大一塊
[不誇張,跟一本大本字典一樣大的一塊肉]

不過只當場切了一部分下來
[真是...好嚇人]

A了幾塊來吃,滿滿可口




附餐



沒吃....吃不下....
哪白白的聽小飛說
番薯~

端來主食後用小碟子
放在旁邊感覺滿詭異




水果



普通....奇異果沒吃
不喜歡吃...............
[浪費!]





點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已經吃的飽飽的
但是甜點的胃
很期待點心
愛吃冰淇淋
點了這道

冰淇淋普通
端上來已經有點融一半
巧克力太濃有點難吃....
不配冰淇淋根本難以下嚥
簡單來說就是.......太膩了!!



小飛把他的甜點讓給我吃
他吃主食吃的快撐死了!
知道我愛吃甜點,就讓給我


杏仁芙蓉冰淇淋


超難吃!!!!!!!!!!!!!!!!!!!!!!!!!!!!!!!!!!!!!!!!!!!!!!!!!!!
[吶喊]

我是很喜歡吃杏仁跟冰淇淋
不過............
超討厭吃芝麻的!!!!!!!!!!!!!

上面淋的醬就是芝麻醬
整個沒辦法分離
我只吃了一口杏仁布丁
不吃了!!!
[真的很難吃,有點不爽]


兩道甜點我都覺得了無心意難吃.......
[請原諒我就是這麼直,
也許別人會覺得好吃吧!]





小飛有跟我說他是賣牛排的
不要太計較甜點吧!!

也只能這樣
畢竟他是台塑"牛排"
        不是台塑"甜點"



我第一次來,算是初體驗貴的料理
[沒有吃過單價超過700的食物]



很高興小飛帶我來吃^3^
他說會帶我來吃
是說我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
所以要帶我來吃

王品的副標題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整個就是超感動
[女生都吃這套ORZ]





不過
真的不是貴的東西就好吃= 3 =
[我還在爲甜點難吃而不爽.......]





愉快的情人節!!


晚到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P.S最近收到小飛補送的情人節禮物,超高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