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美食推薦
◎拍賣◎起司地窖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_o3e_8887



又是我姊想吃的東西!!!
跟著團購一下~~
呵呵!!


當天送來
迫不及待的用來吃XD




=========貪吃實錄=========




義大利肉醬飽 

150元
8個入
 [便宜XD]


麵包鬆鬆軟軟
不會太厚!
裡面的肉醬整個就是
多~

先拿了一塊給我阿姨
試毒
不....是給我阿姨
試吃

他吃了一口
說:不鹹,沒味道

但是
後來我吃覺得
有味道壓!
滿滿好吃的!
太鹹可能就不好吃了!!
他這個剛剛好~~


後來阿姨吃了半顆
不錯吃很好吃
[阿姨...其實是你吃太鹹了吧( ′-`)y-~]


義大利肉醬飽+牛奶

整個很!!!!!!
剛好就把他當一餐吃
不多不少剛剛好,很有飽食感
[哪個肉醬放超多低!!]

阿姨一直說把義大利肉醬包在麵包裡
很新鮮很有趣!!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的確是不錯吃



義大利肉醬飽[特寫]

麵包後來被我扁扁低XD
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因為可能吃一口....肉醬就會出來
[我一點都沒誇張,真的是爆出來(  ̄ c ̄)y▂ξ]



起司~~~~~~~~[好讚!!]

沒錯!!他的拍賣就是以起司主打
很多東西裡面都有放起司~~~
這個"義大利肉醬飽"剛開始吃吃到肉醬
但是當吃到後來就可以吃到濃濃的起司[有夠讚XD]




流出來的起司        [有圖有真相(☆_☆)]

起司>"<
整個好吃~~~讚讚讚~~~
而且還流出來....[這是重點~~]




隔天~~~
超餓~!!
用了一份來吃~



義大利拖鞋菌菇麵包


我除了"義大利肉醬飽"
還定了這個"義大利拖鞋菌菇麵包"
想吃充滿了香菇的麵包,所以定的!!


不過吃下去之後....滿不推
個人認為不會很好吃..........
我姊沒定這個,因為他說他怕不好吃ORZ
真的被他對了...
說實在真的不是很優ORZ



看他撲滿了香菇~~

評價:


120元
3個入

一塊要40元[有點貴]

麵包很乾很硬
不知道是不是我熱它的方式不對
說明是寫用微波爐要灑一點水,
我有灑....是不夠嗎?

香菇上有香料胡椒

味道不是很好,也許單純是我不喜歡ˊˋ
不能接受哪種香料的味道...
[應該有人很愛這種味道]

胡椒顆粒也很大
都吃到胡椒的味道

買這個有點後悔不好吃ˊˋb

我是定了三種
"義大利肉醬飽"  
很不錯吃超好吃

"義大利拖鞋菌菇麵包"
普普不好吃

"瑪滋瑞拉起司包"
還沒吃XD


還沒吃到的
"瑪滋瑞拉起司包"
[希望他不錯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