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久之前就想說要去看這部!
Joker真的是太帥了!!
忍不住就是跑去了戲院
蝙蝠俠系列電影...
我也只有這部去了戲院看...

本人本來就喜歡
蝙蝠俠....超人...蜘蛛人之類的美式英雄!

所以...純屬是為了"Joker"先生去看低ORZ
[又是哪句...要是沒有他
我是不會出現在電影院低]





電影上映前一兩個禮拜就預定要在上映時去看
上映當天剛好遇到颱風,
老爸也說了改天在看
看著外頭的滂沱大雨,覺得非常的掃興
小小飛這時跟我說
誰規定下雨天不能看電影的!
一邊問我要去看還是可以去低

到了晚上,雨就變小了!
決定還是要去看
問了老爸,他也覺得可以去看,就衝了!!


在電影開始前....
看到"刺客聯盟"預告

預告中"安潔莉娜"超帥低!!

對!!身為"安潔莉娜裘莉"迷!!
為了他的美腰美背
這部是一定要去看的

[下次在說吧......
這次要寫的明明就是蝙蝠俠!!]




==========回到正題===========
                          [有雷]

一開始Joker的出場就人很驚訝

一堆帶著小丑面具的傢伙搶銀行
說著Joker只會在幕後而他們在拼命很不爽之類的話
到後來一個接一個被殺害

Joker說:少一個人就可以多分一點[然後開槍]

最後其中一人就是Joker
[超讓人驚訝的出場,真是歡樂]

然後又出現某個華人跟一堆黑幫
Joker搶了他們的錢

突然Joker瘋瘋的出現!
說可以殺了蝙蝠俠
惹著某個黑人黑幫不爽~
然後在全身綁滿炸彈威脅黑幫的情況下瘋狂退場
[真的很瘋狂...]



蝙蝠俠去把劉先生帶回國外時...
有看到某個香港藝人出現...
[沒錯..就是陳冠希...........
大家都忘了他有客串了吧...2.3秒的客串]



然後Joker的屍體被某些人送去給某黑幫
哪黑幫有懸賞Joker
死的50萬
活的100萬

當這個黑幫說死的,只有50萬的時候
Joker跳起來!!說:哪活的勒?
[耶!!100萬~~呵呵]

我是覺得這邊很妙也很有趣,可愛拉XD


中間...痴呆..................................

類似女主角的人腳踏兩條船的感覺

一些時間我呈現著痴呆...狀態...
[原諒我不斷呈現痴呆狀態...
我對女主角跟蝙蝠俠的愛恨情仇真的沒有任何興趣]


但後來女主角領便當讓我有驚訝一下
沒想到.....
蝙蝠俠愛的是男人[XD]

話說女主角那兩人到底何時Joker綁架的壓??
[在我發呆的時候嗎?]



大家都想看蝙蝠俠的真面目
為何沒人想看Joker的真面目勒ˊˋ
[卸妝卸妝~~~(☆_☆)]




雖然整個電影時間不會很長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看了4.5個小時之久
有很多地方拖的很長的感覺
[可能是我看不太懂,導致我不斷呈現痴呆...]
打鬥畫面..很普通很少!蝙蝠俠感覺上弱弱低ORZ
還被狗咬傷(/‵′)/~ ╧╧
[會讓某些認為是動作片的人失望吧!好啦!小飛很失望]

某幕是犯人跟人質對調
警察已經開始要攻堅
蝙蝠俠發現情況不對了!
只好去打警察...以確保人質安全...
這........就是誤會的開端壓!!
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就開始亂打警察
[可能是他來不及說吧...所以只好用暴力解決ORZ
難怪會被大眾認定為壞人....]

這片不是動作片...算是....劇情片...吧!!
[Joker是佈局者.........的感覺]


Joker某一幕穿護士服出現...
老實說我覺得滿的感覺( ̄▽ ̄+)


評語:反派總是比正派紅!!
            [主角都不主要了!!]


看完之後我爸跟我弟快閃,顯然不是很滿意ˊˋb
我自己是某些地方看不太懂ORZ


=======題外話=======
我在打網誌的時候本來
是用"小丑"來稱呼此角色
電影院翻譯也是用"小丑"來當名稱
大家也都知道"小丑"在說誰!
不過...........電影中用的是"Joker"這個字!!來稱呼
這個字指是"鬼牌"而非"小丑"
[小丑有別的單字!!]

我後來就都改成"Joker"了!!
因為被某人糾正了!!怕有人跟我一樣搞錯

Joker意指"鬼牌"

[話說....這麼在意到底是幹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