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高興!!
週末去看了超的煙火
[有放一煙火的影片!!]

週末發生的事!
當天回家後沒力氣寫
拖到今天補上,呵呵



===========週末當天==========
前一天凌晨3點都回家
被指定11點要出門!!
小小飛說要帶我出去玩~~好高興喔~!!
[我卻拖拖拖到6點才睡!!!ORZ]

10點起了床
剛好小飛也打來問我起床了沒
[真的是非常剛好]

然後我就起床準備摟
[雖然超超想賴床低說]

化妝、挑衣服、用一用
11點說要來的小飛
傳簡訊來說要幫媽媽用電腦15分鐘後才會好
而我也還在化妝,所以沒有很在意,就繼續用
但是....好久....都已經超過15分鐘了還沒好
等的很不耐煩的我
剛好聽到我爸找我弟吃午餐就跟去了!!
[心情上有不爽的時候就該轉移目標]

吃飯時我一直吵鬧我弟
不斷的告訴他"赤壁"真的是搞笑的事
回家的一路上也不斷的說著"赤壁"的情節

跟我弟走著走著



突然


看到小飛就在旁邊
[[[[真的有嚇到]]]



然後叫我弟先走


我去拿個東西後,小飛就載我出去玩了!!
去那裡勒??
聽說是要去碧潭


中山捷運站坐去小碧潭站
出站之後,根本不知道往哪邊走
在大太陽底下繞了一大圈
還是不知道在哪
才打電話求救,問說碧潭在哪邊?

結果.....................
根本不在"小碧潭站"這邊
要去去碧潭是要坐到"新店站"
只好從坐捷運前往"新店站"

到了之後超多人的

好像有活動
有樂團演唱
有赤壁的廣告攤位
有玩遊戲的攤位
還有...推杯子
默契大考驗之類的遊戲
[本來想跟小小飛去玩,但是我們才交往一個月...
就只好打消念頭摟!!我是滿想玩的]



小飛當時肚子餓,但是在大熱天下要在
路邊吃飯真的是一大痛苦,所以小飛就不吃了
[我是已經吃飽了ORZ對不起小飛]


看著水上很多人在踩船
小小飛之前就說要帶我踩

當時在我們前面有一個人
問了價錢
300一小時
!!!!!
[我突然覺得超貴的!!]

回頭對小飛說
我:好貴喔!我們別玩了!
飛:多少錢壓?玩拉!!
[我雖然想玩,但是真的覺得好貴]

知道價錢後
小飛還是讓我玩了!!
[非常高興ORZ]


踩上去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簡單
非常的困難...不....應該說很累ORZ
要一直踩他才會動!!
[當然採才會動壓我笨什麼XD]
一開始我們不停的
很賣力的踩離岸邊,後來就了!!
[哈哈哈!]
開始漂在水中央~

一個小時的就結束了!
[然後在努力的踩回岸邊(  ̄ c ̄)y▂ξ累壓]


之後我們到處亂逛
逛去7-11吹冷氣!!
逛去吃的東西......
等煙火開始的哪一刻
是說6點半就要封橋準備放煙火

看手錶已經5點半了
就快步走到對岸去~~

然後找個好位子坐下來等待
當時已經6點半.....
天色還是很[夏天嗎!]
說是7點要放煙火....

等等等等等
等到7點40還沒放
我累的在小飛腿上睡著了ORZ

但睡了一下就起來了
然後煙火就開始了~~


煙火的主題是七夕!!!!!!!
[不過離七夕還很久壓ˊˋ""]



沒有帶相機,只用手機拍
太專心看了!!
好漂亮喔!!
雖然我拍了一點點

========附上短短煙花影片========
煙花
煙花瀑布

超超美~~
超超華麗

雖然頭抬的,但是看到的煙火真的超美的
好感動喔╮(╯◇╰)╭

小小飛帶我來看這個讓我超高興低!!
感動的快哭了喔~~


看完之後,從人群中擠回家!!
[真的超超超多人的~]



回家之後立刻倒頭睡XD
[哈~!當然還是有洗澡拉]



睡夢中還是會夢到煙火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