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吶喊一下!!

胡軍帥帥帥帥~( ̄▽ ̄)~(_△_)~( ̄▽ ̄)~(_△_)~( ̄▽ ̄)~






很多人看赤壁是因為梁先生金先生或是林小姐
或是喜歡三國的故事或想看導演如何詮釋一代名作

我本來沒有很在意這片,衝動的去看
就只是我看到....演員內有"胡軍"

沒錯!!胡軍,就是我去看這片的原因
[沒有他我可能不會出現在赤壁的戲院內]


當時有想過........他可能出來一下下或是當背景之類
但...既然他有出現,我怎樣都還是要去看一下的!!





===============以下是有點雷的雷文================
                                [應該說比較像是花癡文]



首先登場的名將當然是我親愛的飾演趙子龍胡軍
不斷的殺敵,且回去救某人的夫人跟兒子
簡直是爆炸!!果然是我深愛的胡軍>"<

打打殺殺的
我看的好高興喔!!!!!!!


張飛、關羽真的是
尤其是關先生耍刀被敵方包圍,
還可以把刀甩到曹先生面前
哪一幕
我看的顫抖不已,
關先生你會不會拉!!
後來還把被敵方踩著的旗幟給拿走
讓曹先生放走了!!
[曹先生你這個死GAY竟然喜歡關二哥]


中間突然很想廁所
但是...錯過什麼...所以我就沒去

看著
梁先生跟金先生的眼神交會....
真的好久...好煩......
情節是還不錯看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在意他們兩人


林小姐跟梁先生
愛恨糾葛.........處......
我就跑去廁所了!!
[因為我並不會很想看ˊˋ]

回來後~
繼續等待胡軍的出現
打打殺殺鏡頭!!

雖然後來有幾次...他都當背景一般的出現
但是我覺得他是最最最帥低!!!
[個人私心~]

果然
後面超精采~~~~~~~~
胡軍帥
關羽猛
張飛強

這三個人,就很爽了!!
[尤其是我心愛的胡軍]


在八卦陣中打的哪場仗

關羽打的很帥,但是我感覺搞笑
先把他哪把他的大關刀出去插死對方的某大頭
然後...手上武器了怎麼辦勒?
當然是別人的!!
沒錯!!
讚!!就是別人的
看他搶一支槍插一個人
再搶被他插的哪個人的槍去插另一個人
這樣連續個4.5次
[被插的人都會鬆手讓關羽搶走手上的槍]
終於有個小兵就算被插也鬆手

怎麼辦勒?

關羽還是直接拉著不放手哪人的槍繼續刺別人
直到拿回自己的關刀....
真是了!!





這部片!!我根本不是來看周瑜小喬諸葛亮低
[我覺得他們是打廣告三人組!!他們的迷別殺我XD]





殺來殺去的鏡頭!!多~~~~~~

而且還有很搞笑的地方
[吳導演也滿KUSO的嗎XD]

例如:1.
           一堆在馬上的人被套繩索下馬後都被殺了!!
           只一人在哪邊發呆,然後再被繩索拉下馬殺掉
   [哪個景象真是笑死我拉~~~~~~~~~~~~~~XD]

           2.還有孫尚香小姐點劉備穴時,
    金先生:完了!這下不好![閉緊雙眼]
    [再次笑死我~~!!金先生表情豐富壓!!]

最好笑笑點
小喬林小姐幫周瑜包紮的那段
小喬用極為讓我覺得神秘的包法
[在周瑜身上扭來扭去]
幫周瑜包好之後
[正當我跟我朋友說....他包的真爛...還有空隙的時候]
小喬:我包的還算不錯吧!
周瑜:[笑]你都快把我包成粽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還有其他搞笑的地方~@@
[雖然情節是很嚴肅低ˊˋ]





到結尾....
看到還有下一集時
聽到很多噓聲~!!

我朋友也很有點不爽就不來看了!!

但是...我早就料到不可能一片拍完
所以,覺得無所謂~~~
嗎!!一部片1.5-2.5個小時,
中間他們在哪邊你看我,我看你的浪費這麼多時間
怎麼...一片拍完!!

他如果一片就拍完...才有可能是爛片吧!!
赤壁之戰好歹也用了很多計謀也打了很久....
豈能在1-2小時就撥完~!!



我是希望他下一集就可以結束!!
[覺得應該不用拍到像魔戒那樣三部在結束]



評語:
胡軍比較像主角壓!!!!!!!!!!
[開場到後來就像主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