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有強烈閃光===========


=====沒帶墨鏡跟可魯的麻煩請案上一頁======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沉醉在某種幸福中!!!


再交往一周月的哪天
收到了一個紅寶石戒指


收到哪一瞬間我的心跳超超快
他說這是他的心,送給我!!
[說實在真的滿肉麻低(  ̄ c ̄)y▂ξ]

我是無敵霹靂的害羞+害怕的接受了!


他是偷偷帶上低
有點大,但是我很感動
想哭...感動的想哭........



這戒指真的有點大,所以我要求他
看看可不可以去換...小尺寸一點的
[得了便宜還賣乖?]





感覺很的戒指
[帶起來很像貴婦...馬上收起來]




覺得...此戒指好像很貴....................
偷偷問是去哪邊買低

飛:珠寶
:[[[[[[[[[]]]]]]]]]
立刻拔下來!!
    :給我退回去!!!!!!!!!!
飛:沒有拉!是路邊攤拉~~~!!

後來問了店家聽說不能退,但可以換
是店家壓....哪....價錢是多少??
我不敢問....怕我問了就把他拿去當掉[大笑]



最近都在了解對方常常處於聊天的階段!!
常常帶著他亂亂跑~亂亂走~~!!




對於他我的了解

愛打藍球少年
會手語的強者
英文非常厲害
花錢總不手軟


我給他的兩個字是...
"囂張"

[因為好像什麼都很好,而且又聰明,感覺就是
哪種在班上前幾名好學生的哪種囂張]




某次考試前一天
我:你不唸一下理化嗎??
飛:不用唸拉,我高中號稱理化小王子耶!
我:[[[[理化小王子勒.....好囂張喔ˋˊ+]]]

結論....
考完後,對題目....他真的考的不錯說
[好機車喔!!!!!!!!他說中山醫學院沒問題~~~~好囂張喔~~~]





最後的最後!!!
交往一周月快樂!!!

[哪有人交往一個月就慶祝低壓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