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美食推薦
◎FORKERS◎佛客


發現我從來沒有寫過"食記"
去吃了一堆東西,也常常吵鬧我要寫食記
但是...總是再把東西吃完之後才發現忘了"照相"

食記.....嗎....
沒有圖總是怪怪低ORZ



=========今天=========
剛起床~超餓...
正在跟我家小飛討論要去吃什麼

這時我姊打電話給我

姊:你在哪?
我:在家
姊:誰家?
我:小飛家
姊:你很久沒上MSN了呢
        哪邊有電腦嗎?

我:........痾.......我現在上
[小飛覺得我們的對話很有趣,問跟答的模式]


然後我姊傳了這個網站給我

http://www.forkers.tw/menu.html
◎FORKERS◎佛客[餐廳網站]





然後又傳了"意慾蔓延"的不良大的PO文給我看


就是...他看了之後想吃~



既然要吃,就打電話定位摟
6點沒有位置了,把時間提前到5點才有

我姊先到........5點準時
而我跟小飛到哪邊的時間是5點40....
[淋雨前往外加迷路,有個人騎去完全反方向的地方ORZ]



我姊已經在吃了
姊:還好嗎??遲到40分鐘[笑]
[對不起大姊~~~~~我跪下了]






=============以下才是食記==================



                                                         ×不知道名字的沙拉×

我們遲到
姊已經點了沙拉!

快拍!!!
姊:都已經吃成這樣了你才拍?

拍完之後問我姊這是什麼沙拉....
他給我說他不知道忘記了ˊˋb


沙拉內容物:香菇、生菜、青椒、洋蔥、紅蘿蔔、和風醬

這沙拉整個不錯吃!!
香菇沒吃到....都被老姊拿去吃[香菇愛好者??]
青椒超軟超好吃~~!!
洋蔥~不嗆!不辣,甜甜低~~





                                                                   ×40.BMCB漢堡×

我姊在還沒到餐廳前就說他要點"蘑菇漢堡"

然後當點餐時

服務小姐問:請問要幾號?
姊:我不知道幾號,就是"蘑菇漢堡"

結果服務小姐整個不知道我姊說的是什麼

所以...我只好馬上圓場,跟服務小姐說是40號
沒有什麼"蘑菇漢堡"壓大姊!!!!!
這道是"BMCB漢堡"
[也許店家把名稱改成"蘑菇漢堡"會比較親民]

我姊是單點滴!!她不怎麼吃薯條~!


                                   "BMCB漢堡"側面圖
                                  [哪肉看起來真是不錯!!]






                                                                 水晶指甲和漢堡

覺得我姊的水晶指甲...跟漢堡有一種神秘的偽和感
[什麼是偽和感????]





再來是我點滴~~( ̄▽ ̄)/


                                                               ×起司三重奏漢堡×
                                               起司醬薯條+紐奧良薯條


本來是要點"起司四重奏漢堡"
旦後來還是決定先吃吃看"三重奏"
[有差嗎???]


丟了一些薯條給我姊吃~
這兩種薯條都...........好鹹ORZ
可能我最近吃的比較輕淡!!

這是有三種起司的漢堡...旦我吃不太出來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聊天的關係吧!!]


大片很厚,很多汁~~~給愛吃肉的人大滿足
[雖然我並不是特愛吃肉的人ORZ]








再來是小飛的!

 
                                                                             ×起司火腿漢堡× 
                                                           起司醬薯條

這位就是愛吃肉低人士點的東西
火腿+漢堡肉.....
肉肉肉肉肉

他也說薯條很鹹...
可能是醬的關係吧!!



他不知道點什麼副餐所以另一個我點了這個

                                                                  副餐之一×馬鈴薯沙拉×
                                                                          [被挖掉一口0.0]


我跟我姊都是用手抓漢堡吃...
只有小飛...他用叉子整個叉著漢堡吃
整個到我.....


                                                                          這樣著吃

他解釋說他在英國大家都是這樣吃漢堡的!!
都不會用手抓漢堡!只有薯條才是用手拿著吃

後來我怒了!!
"這裡是台灣~~你給我用手抓!!!!!!"


鬧鬧他,沒有強迫他真的要用手抓著吃,
只是因為有點第一次看到這樣吃漢堡低





在我姊快吃完的時候
我把我的漢堡想跟他換最後一口...沒想到.....
姊姊一口把他最後一口全塞到他嘴裡不給我吃
[難過~~~~~~~~~~我也想吃看看"蘑菇漢堡"XD]





大家都吃完了
想說吃個甜點在走~~
[我超愛吃點心低(☆_☆)]

另外兩人都...不想吃...


我點了×每日派×
很甜但不膩,好吃~



吃到快完的時候
我大叫了一聲.....................阿!!

小飛很緊張的旁邊問我怎麼了!
我姊:他忘了拍照!



沒錯......吃點心的時候太HIGH了!
馬上就給他吃光光~~忘了要照相這回事




整餐來說滿好吃低~~
漢堡肉!!真的非常不錯>"<
沙拉我也喜歡~
薯條好鹹ORZ

============食記結束===========









題外話...
我姊跟小飛都是肉食動物(  ̄ c ̄)y▂ξ
超愛吃肉的這兩個人
[我去旁邊啃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