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玠真的是超可愛的>"<
但是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東西完全是狂熱狀態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
跑去拍了合照~~~~~~
[不知道他有沒有被綠毛嚇到]

希望黃玠《綠色的日子》
可以得獎~~
[超超超超好聽的拉>"<百聽不膩!!]


=========這一日今天===========
2008.6.1  [我又隔天寫了~~]

今天是要交廣告的日子
一起床就開始做事!!
3點起床,預計6點出門
做的差不多的時候,發現之前下載的動畫片下好了
就開始看,但是看了之後......才知道.......看過了!!!
下載心酸低ORZ

洗澡,去洗了~~~~~~~~~~~~
洗完之後
畫個妝
校對作品
準備去永和交東西

時間很充足



在我悠閒的修改檢查的時候

元氣打了電話來,改變了我的悠閒時光



元氣:黃玠在西門町有簽名會耶!!剛剛已經演唱完了!!

喵~~~都已經唱完了才說
元氣說,他以為我知道!!
[畢竟我迷他....應該要知道.....]


反正已經是馬上可以出門的狀態
馬上衝去西門町!!!!!!!!!!!!!!!!!!!
[請叫我熱血少女!!]


感謝╮(╯◇╰)╭
小飛載我衝去~~




到現場
有點用趕的,超激動~
還在簽,有趕上
買了黃玠老師的CD跟吳晟老師的CD
[被發現了我之前沒買他的CD.....哈....
KKBOX太好用了ORZ]




請他簽了名~~好感動喔!!




這片超好聽,很有鄉村的感覺~
詩、歌!!的形式!!
收錄算滿多人的作品!!
張懸、陳珊妮黃、小楨、志寧.......眾多


在這麼HIGH的心情下

去了永和~交了東西
討論了一下之後要做低!!
[機車....整個就是滿多的(/‵′)/~ ╧╧]



之後之後.......


就在一點發生地震...
寫了地震報告
把這篇改到今天寫ORZ
[因為一天下來真的好累喔~~]


心情很好,但身體很疲倦!!




再次吶喊一下

黃玠好帥!!!!!!!!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