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清楚的這幾年,完全都沒有進步
我是從何時開始墮落的呢?

看了很多書
看了很多網站
學習到很多事

旦...總覺得...我都是在想
沒有實際的動作

人...不是都是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的動物嗎?
我怎麼...沒有前進呢??

還是...
我還在思考前進的方向

突然發現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在摸索

感覺我現在像小孩子
玩,一直不斷的玩
沒有進步
像小孩子
也許小孩子都比我成熟


我到底怎麼摟???????



一直好想回到以前

怎麼回去以前呢?



現在都不如以前
哪我說哪些想進步的話像是說假的!

沒有前進反而往後走






到底是怎麼摟呢??






可能我還要花很久才會想出來吧!!

2年了!!
這兩年我都在停頓跟放空
放的太空了!!!

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