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設計+A版


最近的我走上了商業設計這條路
[以前就有在走...緩慢的行走]

不斷的幫人設計名片


而且會變成"毛"起來設計的感覺
[非常的毛~~生活一堆毛]

常常不經意的就多設計幾款
給人挑選!!


這是我幫某位我媽媽的朋友設計的名片
總共設計了....5款給他挑
[話說我才剛做完,剛寄過去給他挑]



+名片設計+B版


A版是走單調的華麗風
這位小姐之前的名片也是有玫瑰
但是整個看不出來,又難看,我幫他重新用玫瑰詮釋了"高調的華麗"
[就是會覺得某些印刷附加的設計....真是有夠醜,因為便宜咩ORZ]

B版就走歡樂風格
+了一些快樂元素
氣球、禮物的!!
讓收到名片需要婚禮的人可以快快樂樂

但..我覺得這款應該不會被錄用
這小姐再請我做的時候就說不喜歡像畫圖一樣的東西
不太明瞭什麼是畫圖一樣的東西
這版是我自己做爽的!!


+名片設計+C版


C版B版是走同樣路線
但是東西比較精簡!
沒有太雜的背景!
也是不錯感覺的名片
非常喜歡氣球上的"LOVE"的感覺
[高手畫的咩ˊ3ˋ/]


+名片設計+D版

A版是一樣的模式
請我設計的小姐
是希望是全暗紅
所以這算是一開始照他希望而設計的
前面A.B.C版....都只是我爽..................
[設計爽的XD]





+名片設計+E版

E版
是我最喜歡的!!
畫哪個小圖畫很久!!
當然希望他可以出現在名片上
又是紅色樂鬧~~!!

只是正面是框起來
不確定哪位小姐會不會喜歡

我有考慮到把名字電話框起來
好像是做名片禁忌之類的.......
[名片也是有風水說著ORZ]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這張名片
有一半時間在玫瑰、禮物、氣球

這位小姐有問
出現在名片上的圖會不會有版權問題之類的
我只跟他說................
絕對不會有版權問題
小圖我都自己畫!!!
[高手就是什麼都自己來,呵呵]

其實我是沒錢買圖庫的計...............
只好都自己畫!!
看看可不可以畫小圖
畫到一個地步後拿去賣
[我好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