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10點

在我還在睡覺迷迷濛濛的時候
接到了鄭老闆的電話

說是中午要來"烤肉"

當時我就在睡夢中答應了他的邀約
他也叫我要約小飛............................

然後都答應完後...
我又睡下去了![好瞎XD]

過了不久我又被鄭老闆的電話驚醒
馬上起來
馬上打電話給小飛
確定他是否可以出門


鄭老闆他先去接了黃先生
然後在去接小飛~

背景就是下雨下雨...
而我還把小飛家給忘了在哪!
[走的地方不同就不會走了ORZ]
後來還是找到了!


本來以為他可能還是出不來
[因為斷腿的關係,真的怕他又出不來]
不過,接走任務很順利!!



我跟斷腳小飛回家休息[纏綿]
而鄭老闆跟黃先生就先去買烤肉食材
[想吃的東西寫單子給鄭老闆,哈]
但是他忘記看了!!


之後...過了超久.........
我甚至給他睡著了!!
[早上太早起來...好累]

睡到2點才起來
耶?
不是要烤肉??
鄭老闆不是買完要打給我???

原來我的手機.......................
掉在鄭老闆車上!!!!!!
[好痴呆的感覺]



其實他們也剛開始烤
本來小風小雨的
到下午就大雨頃盆
[整個就是可怕的狀態]


烤烤烤吃吃吃聊聊聊

鄭老闆一天沒睡整個很痴呆
[昨天跑去給朋友慶生]
黃先生一整個紅通通
[昨天喝酒到今天]
曾先生到處亂跑
[常常有事就不見人]
還有一個不太認識的
宋先生....一直在負責烤肉
[痾...新朋友新朋友]
小飛在旁邊發呆兼吃飯
[腳斷了只好在旁邊發呆]
而我...
我.......
通常都是沒人...就是我要去
[滿喜歡烤肉低人ˊˋ,
只是烤出來可不可以吃就不清楚了]




從2點烤到6點快7點時
小飛突然要回家
因為他媽媽答應他的事
本來是要住我家,但是後來又叫他回家
[不守信用的爸媽....]

但是他是守信用的好小孩
所以...
鄭老闆開車送他回去!!
[鄭哥人超優低~~女友招募中]

然後回來我們繼續烤
順便又多加了幾個人一起烤

玩了"終極密碼戰"
[某種猜數字的遊戲]

輸了喝酒或是做懲罰
但是我們都是喝酒XD

大家都喝大家都玩
只有劉小姐不配合
酒不能喝懲罰又不做
然後我們就沒玩下去了

[通常如果有個要賭又不認輸的人在....遊戲都沒辦法繼續
大家都受處罰為何有個人有特例,這樣大家就都不想玩了!
埃埃,人家還想玩低說ˊˋ]



然後之後大家吃月餅
收一收~


一堆人是有說要在去打保齡球...
但是我全身都是烤肉味
就..非常不想去ˊˋ


真是一個愉快的中秋節壓~~~~
雖然看不到月亮但是有吃到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