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設計+F版


之前設計的名片"太可愛"
被退了件
而後
得到的指令是要走"高雅"路線
[所以我就...前往了所謂的高雅道路]
首先設計出來的是F版
只是在角落+了一些圖案
並且換了一個顏色
就是深暗紫
[在我的認知中紫色代表高雅]



+名片設計+F版-1

當然我還是有照他想要的
顏色紅色給他設計了一份



+名片設計+G版

這跟F版根本就是一樣的...
但F版有漸層G版沒有!!
[整個就是不用心ORZ]


+名片設計+G版-1

G版紅色........[不會錄用的感覺,整個看的出來混]




+名片設計+H版

H版就整個開始走中國風格
但是又是紫色
感覺上有點混亂了!
可能是我畫背景的圖案畫到昏頭了!!
走蕾絲風格不知道有沒有前途




後來.....


畫了一堆給這位小姐挑選了
總該挑出一個






終於....決定了......
哪就是..................




+名片設計+I版[決定稿]



沒錯!!決定稿就是這張

一開始的設計
沒有中文名字
標題也沒英文
是後來他決定樣式之後才加上去的

感覺有...這麼一點點普通
但終於有達到他要的高雅了!!


總之交出去就好.....
這麼久的辛苦也沒白費了ˊˋ








在設計完定稿後
我有去參考別人的作品
[設計完才參考(  ̄ c ̄)y▂ξ]


什麼叫用心???
我整個插不上邊
很多設計人都是整個非常用心的
設計出漂亮的名片
漂亮到我想割手指謝罪


對不起
我不是設計....
只是個會操縱軟體的笨蛋ORZ










H版就整個開始走中國風格但是又是紫色感覺上有點混亂了!可能是我畫背景的圖案畫到昏頭了!!走蕾絲風格不知道有沒有前途後來.....畫了一堆給這位小姐挑選了總該挑出一個終於....決定了......哪就是..................[決定稿]沒錯!!決定稿就是這張一開始的設計沒有中文名字標題也沒英文是後來他決定樣式之後才加上去的感覺有...這麼一點點普通但終於有達到他要的高雅了!!總之交出去就好.....這麼久的辛苦也沒白費了ˊˋ在設計完定稿後我有去參考別人的作品[設計完才參考(  ̄ c ̄)y▂ξ]什麼叫用心???我整個插不上邊很多設計人都是整個非常用心的設計出漂亮的名片漂亮到我想割手指謝罪對不起我不是設計....只是個會操縱軟體的笨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